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健康理念>>正文内容

所有的疾病都是从酸性体液开始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所有的疾病都是从酸性体液开始!!!

  (为了家人的健康收藏它吧!)

  在日常生活中谁会注意自己的人体液体什么时候处于最佳健康状态,可是科学家已经研究出了人体细胞处于最佳运作状态时的体液平均酸碱度应该是7.4,属于弱碱性的体液环境。人体细胞在这样一个弱碱性的环境中最具备活力和最有生命力,新陈代谢最旺盛。

  那么当您的体液处在小于7.0的弱酸性的体液环境中时,您的身体会出现哪些不适的感觉呢,您可能还不知道严重的话还会发生疾病。

  如果能有一种方法及时发现自己体液趋于弱酸性的变化,并且经过膳食及时的去干预它,健康就会离我们更近。本节目就是通过对科学家的研究成果,全面地介绍了您所关心的问题。

  我下面要说的是来自纽约的最先进医疗中心的医讯:2005年9月28号的报道邮件:这个是历时一年的研究,研究的内容是将60个肿瘤病人的酸性体液变成碱性,肿瘤会不会消失。所有60个病人在这个研究结束时,肿瘤都消失了!

  这个研究表明:一个碱性的身体是不会生癌症的。如果一个身体是碱性的,就不会形成癌症。癌症仅仅能在酸性体液中形成。如果你有癌症,那说明你的身体是很酸性的,不任什么的癌症都是可以改变的,如果身体开始转变成,这个癌症就不能扩展,会进入睡眠状况和被医治。

  我们对心血管病人也做了同样的试验,也得到了相同的结果:有些病人完全好了,有些的病症得到了基本康复。

  上面所做研究的这些癌症病人都癌症晚期,只能活6个月到一年,而现在,他们都活的很好,没有癌症了。这个研究说明以下事实:

  1癌症不能在碱性的人体中形成;

  2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体中形成;

  3 如果你有癌症,说明身体是酸性的;

  4 癌症只能在一个酸性的身体扩展;

  5 如果你的身体变碱性,癌症不能扩展;

  6 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体PH值,让你的身体转变成碱性,不管你得的是什么癌症都有转变和被治好;

  7.不管你的情况多么糟糕,哪怕只能活6个月,如果你能转变你的身体PH值到弱碱性,你的癌症就不会扩展,就会好;

  8.不用担心你的家族中你的妈妈、爸爸或任何人有癌症,只要你的身体是弱碱性的,你不会得,如果你已经有了,它将会转变;

  9.癌症都是酸的,没别的。如果你的身体是酸的,你就会得癌症。如果是弱碱的,你就不会得癌症。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调整你身体的PH值到弱碱性,癌症就会离你而去。

  如果说我们的体液,特别是血液变酸了,首先我们先会感到疲劳、感冒,如果变得发酸,我们会感到疼痛、胸闷、胃痛、头痛等等,如果血液变的更酸,我们的身体就会把多余的酸性物质放在身体的某些地方,这些地方将会变得更酸,这里的细胞环境就会变的酸性化和缺氧状态。

  如果这个过程继续下去,这些地方的酸性会增加,有些细胞会死亡,死亡的细胞自己又转变成酸,可是有另外一些细胞适应这种环境,它生存了,但变成一种不正常的细胞,这些不正常的细胞被称作恶性的细胞。恶性细胞不听从大脑的指挥,也不服从我自己的DNA的记忆,这些恶性细胞无规则的迅速生长,这就是癌症。

  所有的疾病都是从酸性体液开始

  好吃的东西几乎都是酸性的,如:鱼、肉、米饭、酒、砂糖等,全都是酸性食物,相反,碱性食物如海带、蔬菜、白萝卜、豆腐等多半是不易引起食欲但却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外行人的想法,以为酸的东西就是酸性食物,诸如一看就会令人流口水的草莓、柠檬等,其实,这些东西正是典型的碱性食物,麻烦也就在这个地方。

  可以参考食物中的钙、磷的含量来判断,钙质多的就是碱性食物,磷质多的就是酸性食物。所以我们应该好好检讨自己平日所吃的东西,是否有酸性过度的倾向。

  白米饭是典型酸性食物,以此为主食的中国人,如果没有摄取相当量的碱性食物,就容易变成酸性体质。尤其是近年来,工业发展而引起环境污染、果菜类的农药污染、化学性加工食品等危害,变本加厉,加上土壤的酸性化导致食物中的钙也相对缺少。

  此外还有一种酸性体质的原因,那就是都市人精神上的压力反应。从外面而来的压力,透过间脑而传到副肾和脑下垂体,以荷尔蒙分泌再传达到各器官,此时,若测定血液中的钙离子,一定会比正常值下降,也就是压力使血液中的钙离子降低,使血液变成酸性化。总之,环境污染及不正常生活及饮食习惯,使我们体质逐渐转为酸性、生活步调失常会造成酸性体质、情绪过于紧张、动手术之身体的负荷都易让体质变成酸性。

  1、保持良好的心情、情绪对体液酸化影响很大。适量运动以及杜绝抽烟、酗酒等不良嗜好。

  2、不吃消夜:通常晚上八点过后进食就称之为宵夜。因晚上人体活动力低,且大部分处于休息状态,因此食物留在肠子理会变酸、发酵、产生毒素,使体质变酸。

  3、要吃早餐:人体在凌晨 4 : 30 体温达到最低点,血循会变慢,如果睡太晚再加上不吃早餐,血液循环变慢,氧气减少,形成缺氧性燃烧,会使体质变酸。

  4、调整饮食结构,酸碱食物的比例建议为 20 ∶ 80 。多喝碱性离子水,少喝酸性水,如纯净、可乐等。如果体质偏酸性,可多实用碱性食物,例如糙米、蔬菜水果,另外海藻类食品也是很好的选择。体重反应身体健康,身体的健康与否,在于您平日的保健,多一分关心,将多一些健康。

  我们日常摄取的食物可大致分为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从营养的角度看,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的合理搭配是身体健康的保障。

  食物酸碱一览表

  强酸性食品: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

  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鸡肉、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

  弱酸性食品:白米、花生、啤酒、海苔、章鱼、巧克力、空心粉、葱。

  强碱性食品:葡萄、茶叶、葡萄酒、海带、柑橘类、柿子、黄瓜、胡萝卜。

  中碱性食品:大豆、蕃茄、香蕉、草莓、蛋白、梅干、柠檬、菠菜等。

  弱碱性食品:红豆、苹果、甘蓝菜、豆腐、卷心菜、油菜、梨、马铃薯。

  大部分人对食物酸碱性的认识十分模糊,认为吃起来酸酸的柠檬就是酸性的。其实,食物的酸碱性不是用简单的味觉来判定的。所谓食物的酸碱性,是指食物中的无机盐属于酸性还是属于碱性。食物的酸碱性取决于食物中所含矿物质的种类和含量多少的比率而定:钾、钠、钙、镁、铁进入人体之后呈现的是碱性反应;磷、氯、硫进入人体之后则呈现酸性。

  碱性食物主要分为:

  一、蔬菜、水果类;

  二、海藻类;

  三、坚果类;

  四、发过芽的谷类、豆类。

  要避免或减少以下酸性食物的摄取:

  一、淀粉类;

  二、动物性食物;

  三、甜食;

  四、精制加工食品(如白面包等);

  五、油炸食物或奶油类;

 

  六、豆类(如花生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