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问答>> 戒杀护生>>正文内容

5岁萝莉的自闭症被一只猫治好了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自闭

  Cat

  你心目中的5岁是什么样子?跟小伙伴们闹得天翻地覆然后画面出现XXX洗衣粉?已经学会给心仪的小女孩送玫瑰花?还是标准熊孩子一枚?而5岁的Iris Grace Halmshaw,3岁时就被确诊患有自闭症,她不会说话,不想交流,内心有一道严严实实的墙,隔绝了外面的世界。

  

 

  可就是这个女孩,她的画在伦敦一场慈善拍卖会上拍到了830英磅,别人看一眼她的画,都觉得眼前是一个绚烂美丽的世界,想象画画的那个人,内心一定是活泼又柔软的。

  她粉丝和买家(没错,她已经开始卖画了)说:她的画风媲美莫奈。

  

 

  

 

  

 

  

 

  

 

  Iris的父亲皮特是一位金融业者,他说:“开始她接受艺术疗法的时候,我们都觉得非常神奇,但作为她的父母,我们总会相信她身上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那样迷人。”Iris的母亲阿拉贝拉说,学习画画后小Iris确实变得快乐起来,开始喜欢主动和父母玩耍。

  然而真正开始有明显改变的是小猫Thula的到来。

  

 

  

 

  虽然一开始她也不怎么理会小猫,来自喵星球的小猫大概是有魔力的,长情的陪伴、柔软的爱已经一点一滴渗入她的潜意识中,母亲看到了她对它态度的改变。

  一只不会说话的猫,一个不太会说话的小萝莉,结下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厚友谊,变成一对密不可分的双生体。

  他们睡觉在一起,共同编织一个香甜的梦。

  

 

  

 

  

 

  

 

  一块儿说悄悄话

  

 

  她跟小猫什么都聊,甚至在猫咪强行跳进她的浴缸时,她会跟它聊起海洋生物,猫咪心无旁骛地听着她一遍一遍地说着大海,直到Iris准备好了走出浴缸。

  

 

  之前,Iris连穿衣服都非常不舒服,可跟猫咪呆得久了,Iris开始学习穿衣服,睡得更好,也开始试着跟人沟通了。

  他们一起玩橡皮泥

  

 

  珠宝是Iris最喜欢的玩具,猫咪也可以来分享。

  

 

  你可以看见她们形影不离地在一起,它会用黑色小爪温柔安抚她。

  

 

  她虽然一只手在iPad上玩游戏,一只手却落在小猫身上。

  

 

  猫咪是她捉迷藏时最好的伙伴

  

 

  也是她的艺术缪斯。

  

 

  你负责画画,我便负责陪你。

  

 

  它悄无声息地融化她的心墙,她因她变得更加阳光快乐。

  

 

  

 

  

 

  

 

  他们一起享受明媚阳光,也一起眺望远方。

  

 

  

 

 

  这些都看在母亲阿拉贝拉眼里,她说她对这个家庭新成员有太多尊重和感激,Thula不仅仅是一只治疗猫,它也是Iris生命里的一道阳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