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宗教研究>> 佛教与人生>>正文内容

留给地球真正的科学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们要留给地球人什么呢?

  真正的科学。

  我们要留给地球人真正的科学!

  什么是真正的科学?

  真正的科学一定是领导人类走向健康、光明、和舒适生活的真理之道。而非高科技、导弹、航母、宇宙飞船,这些只能称之为某一领域的技术,与真正的科学,相差远矣。

  况且,我们并不认为这些导弹、航母、宇宙飞船、摩天大楼、豪华骄车、转基因、克隆,能给人类和这个地球带来福音。相反,只有毁坏、破坏、污染、掠夺、野心、贪婪!

  万物共存的地球,一定是以万物更和谐为主要目的。我们人类偏离真正的科学太久太久了。

  资源掠夺竟然被称之为科学。

  毒害人民竟然被冠名为科学。

  残忍暴虐竟然被叫嚣为科学。

  到底什么是科学?

  地球人可以试问自己,你们幸福吗?

  你们发自内心的每天快乐吗?

  你们时刻时刻都没有烦恼吗?

  如果不是,请重新审视你的生活。

  我们的人生不应该这样,所有地球人的人生不应该没有方向,或者是错误的方向。

  人生没有重来,更没有后悔药。

  我们每一个地球人都要好好地普写我们的人生篇章,让生命绽放最有意义的正能量。

  这是人的本来!

  我常常思考,科学是什么?

  我每天眼睛里看到的并不是科学,甚至是污浊。

  我们每天心灵里灌输的更不是科学,甚至是丑恶。

  我们所汲取的并不全都是科学,大部分是浊劣。

  那么,真正的科学在哪里?

  古圣先贤的智慧里!!

  《四书五经》她永不过时。

  《老子》《韩非子》这千古奇书,千古奇人,才值得被推崇为科学。

  本源的《圣经》《古兰经》、佛经、道法才最应该被推置为科学的地位。

  一切科学在古圣先贤的智慧里。

  博大精深,浩瀚如海,那是科学的海洋。

  我们做为人类,所有人类最关心的问题是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生活幸福。

  想要身体健康就去吃素吧,全素会让你身体趋之为最健康的状态。自然和自然才能融为一体。

  想要心理健康就去吃素吧,外加博览古圣先贤的智慧明灯,你会心理逐渐趋之为最健康的状态。那是什么样的一种状态呢?

  柔软,慈悲,心胸开阔浩如烟海,善良宁静如竹林悠月,品行净雅如贵竹兰芳,仪态高贵如转轮圣王......

  地球人人人都想要生活幸福,每天追求的亦是此一个目标。

  那就茹素吧,茹素是真正幸福生活开始的起点。或许刚开始你可能感觉不到,或者有的人还很痛苦,呵呵。

  人在黑暗的地方待的久了,自然害怕看到阳光,觉得刺眼。但是!当你慢慢摘下蒙在眼睛上的黑布时,你会发现,世界如此美好!阳光真好!

 

  我们不要习惯黑暗,试着慢慢地迎接光明,你就是光明里的一员。

标签:科学|地球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