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排毒瘦身 喝白开水的6大好处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这种疗法源自于印度的阿育吠陀 (Aayurveda:印度的一种古代医学),藉由喝温热的水让身体热起来,达到和用芝麻油按摩让身体热起来同样的效果!

  功效一:赋予满腹饱足感

  和一般的水比起来,喝热水需要花时间一口一口慢慢喝,因此更能够获得满腹感!

  功效二:帮助消化

   经常暴饮暴食会影响消化,并让无法消化的食物开始囤积在体内!热水可以刺激胃的蠕动,帮助消化,并帮助囤积的老废物质顺势排出!

  功效三:沉淀心情

  除了身体机能的调整之外,喝热水也具有精神层面排毒的功效!慢慢的喝杯热水,能够缓冲一下忙碌的工作,消除压力,让你神清气爽!

  功效四:促进新陈代谢

  喝热水不仅能够刺激肠胃蠕动,也能促进肾脏肝脏等器官的活动!维持担任排毒重责大任的器官的活性,让血液能够更轻松的运输氧气与养分到全身,促进新陈代谢!

  功效五:调整味觉

  开始喝热水,会感觉到温水的甜味!慢慢的你会对于食物的味道越来越敏锐!稍微吃一点就会有吃了东西的实感,进而避免暴饮暴食!

  功效六:排出毒素

  热水能够温暖内脏器官,促进消化,让囤积在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除了有利尿作用之外,因为体内水分的调节,更能够改善便秘!此外也能加速排汗,达到良好的排毒效果!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