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汇>> 藏传佛教文集>>正文内容

索达吉堪布:教言汇集(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教言汇集(在线阅读) 索达吉堪布 译

 

教言汇集 赞戒论

教言汇集 佛子行

教言汇集 胜利道歌

教言汇集 菩萨宝鬘论

教言汇集 三主要道论

教言汇集 修心八颂

教言汇集 三十忠告论

教言汇集 自我教言

教言汇集 二规教言论

教言汇集 君规教言论

教言汇集 萨迦格言

教言汇集 水木格言

教言汇集 沙弥五十颂

教言汇集 修心七要

教言汇集 四法宝鬘论

教言汇集事 师五十颂

教言汇集 亲友书

教言汇集 修行教言

教言汇集 教言精髓

教言汇集 远唤上师·悉地藏流

教言汇集 窍诀金钥

教言汇集 远唤上师·引加持日之乘

教言汇集 缘起赞

  教言汇集汇集了无垢光尊者《三十忠告论》、华智仁波切《自我教言》、阿底峡尊者《菩萨宝鬘论》、宗喀巴大师《缘起赞》等各教各派的众多殊胜窍诀。
 

----------------------------------------------------------------------------------------------------------------

索达吉堪布

译者索达吉堪布简介:

  索达吉堪布,生于1962年藏历六月初四,甘孜炉霍下罗  科玛人。初中毕业后,考入甘孜师范学院就读。1985年,师舍俗出家,前往喇荣十三大光身成就圣地(色达五明佛学院)依止大恩根本上师晋美彭措仁波切,潜研教理,精苦修持。来院九个月即被法王任命为堪布,在三年内,对中观、般若、因明、俱舍、戒律等方面五部大论,善学善辨,业已通达。后通过讲论、辩论、著论,而成为学院的大堪布。对《时轮金刚》、《大幻化网》、《大圆满》等密乘甚深之义,能善修善讲。其主要原因,师于传承上师与根本上师具有不共之殊胜信心。特别对全知无垢光尊者与全知麦彭仁波切具有极其不共之信心。从那时起十多年来,对藏汉学法弟子日日未断传讲显密经论、窍诀。

  译著:《释迦牟尼佛广传·白莲花论(上)(下)》麦彭仁波切著 索达吉堪布译;《释迦佛修法仪轨》麦彭仁波切造 索达吉堪布译;《全知无垢光尊者略传》 秋札桑波尊者 著 索达吉堪布译;《钦则益西多吉密传》 堪布索达吉 译;《全知麦彭仁波切略传》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著 索达吉堪布译;《百业经》晋美彭措法王传讲 堪布索达吉译导;《全知麦彭降措之修法仪轨》法王晋美彭措著 堪布索达吉译;《菩提道次第摄颂浅释》宗喀巴大师造颂 侯生桢敬译颂 索达吉堪布讲释;《量理宝藏论》萨迦班智达著 堪布索达吉译;《事师五十颂释》宗喀巴大师造 索达吉堪布译; 《三主要道颂简释》宗喀巴大师造颂 堪布索达吉讲述等。

  著作:《法王晋美彭措传》;《密宗虹身成就略记》;《金刚功德经》;《金刚经释》;《略说佛教各派互不相违》;《显密问答录》;《入密明灯论》著;《密宗断惑论》;《持戒功德如意宝树》;《破除邪说论》;《儿童佛教课》; 《佛教科学论》;《智海浪花(上)(下)》;《烟酒杀生过》;《放生功德甘露妙雨》;《最可贵的是什么?》;《劝友放生书》;《藏密素食观》;《悲惨世界》;《教言汇集》等。

 

----------------------------------------------------------------------------------------------------------------

相关链接:

更多索达吉堪布佛学内容

-----------------------------------------------------------------------------------------------------------------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