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蔬果美容>>正文内容

喝柚子茶能去色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网络转载   作者:君合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色斑的根源藏在肌肤深层。要是细胞的黑色素“开关”一打开,即细胞一变黑,那么变黑的细胞就会迅速地上升到表皮组织。等到出现在皮肤表面的时候就形成了黑斑。

出现的色斑虽然用化妆品可以使其暂时变淡,但是化妆品的效果也是有限的。就算是暂时有了一定效果,一经紫外线照射后又马上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要是这样的话,就只能将色斑的元凶斩草除根了。

所以,就要大量摄取能够深入到肌肤根源,使细胞变白的维生素C和L半胱氨酸。


“蜂蜜柠檬”作为一种饮用水是被人所熟知的。可是,其实与柠檬相比,柚子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更丰富,而且同时富含有助于维生素C吸收的维生素P。


并且,“L半胱氨酸”是现在万众瞩目的美白成分。在蜂蜜中含有很多这种成分。


将柚子的维生素C和蜂蜜中的L半胱氨酸放在一起,那就是击退色斑的最强食材组合!


在韩国,把柚子放在蜂蜜中做成的“柚子茶”已经上市了,据说是冬天用热水冲服,夏天加冰水饮用。只要闻一闻柚子那清爽的香气,感觉就能漂亮好多呢。

标签:素食健康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