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吃素减肥>>正文内容

解馋减肥的全真七素(组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你可能知道江湖上有个全真七子,却不一定知道美味中有个全真七素。老牛在一夫食堂发现这个奇妙的全真七素,既可解馋,又不发胖,虽说是素,营养齐全。谁不想有个苗条矫健的身段儿,可一切的思想活动最终敌不过那一张好吃的嘴。如果你又想减肥又想解馋,不妨一试。

虾米青菜

  这个菜很简单,蒜末和虾米爆香,放入青菜爆炒,火一定要大,趁着菜还没出水,就已经出锅了。千万别跟我较真,就准许我放点虾米吧,应该不算肉。


[1][2][3][4][5][6][7][下一页]

(



炒胡萝卜丝

  这个更简单,胡萝卜切丝,放点油炒炒,快熟的时候放点青椒,大家都知道胡萝卜里有胡萝卜素,但要想人吸收那就一定要与油一起食用,胡萝卜素被油附在肠壁上才可以被人吸收,所以炒着吃最好,如果凉拌也别忘了放点香油。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和尚都爱吃

  这个菜实在不知道怎么起名字,因为好吃,又都是素,所以叫“和尚都爱吃”。里面白色的东西,是日本一种特有的青菜,叫“うどう”发音为“乌豆”白色的,没什么味道,去了皮切好后要马上放泡有醋的水里与豆角,芹菜,虾米,大枣一起炒,素菜本来就没什么味道,所以放点虾米提鲜。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素乱炖

  其实我在东北活了那么多年,没吃过乱炖,饭店里也没这道菜,反正黑龙江是没有,但在外面的东北菜馆里都有,炖菜的确没有章法,但并是越乱越好,乱中求搭配,什么样的菜与什么样的菜炖一起都是有讲究的,这里是豆腐,白菜,快熟的时候放点西红柿。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虾干萝卜丁

  萝卜切小丁,香菇与虾干也切丁,油烧热后,下虾干和干辣椒段炒香,然后下萝卜丁,炒一会把萝卜炒透,下点料酒,盐,味精,胡椒粉,白糖,鸡精,下点煮熟的毛豆,再炒 一会,淋点香油,就好了!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烤茄子

  其实这个茄子很失败,我说的不是味道,一夫行走厨林这么多年了,味道怎么也错不了哪去,从朋友那拿回一个烤箱,于是兴奋的做烤茄子茄子去了皮放烤箱里,茄子上少抹点油,结果烤了一半烤箱卡的一声就蔫了。茄子还没烤透,但也不能仍它,于是上火上又煎了煎,这才给弄熟取一个小碗,里面放醋,少许酱油,盐,味精,白糖,香油,芝麻,老干妈辣椒酱,搅拌均匀,浇在茄子上,就好了,是烤还是煎,你自己决定吧。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素炒三丝

  蕨菜丝,芹菜丝,笋丝用开水烫一下,一起炒就好了。


[上一页][1][2][3][4][5][6][7]

(

标签:素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