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葫芦岛南票区佛教协会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 跟党走 谱新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庆中秋 迎国庆 主题座谈会
 
菩萨在线辽宁讯 9月20日,葫芦岛市南票区佛教协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研讨推进新时代我国宗教中国化进程,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  跟党走  谱新篇”座谈会,南票区各佛教场所负责人、南票区佛教协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共南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和宗教局长王兴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南票区佛教协会会长、明性寺住持养仁法师主持座谈会。
 
王兴彬首先对佛教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祝愿,并对南票区佛教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南票区佛教协会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前进方向,找准社会定位,自觉融入全面振兴大局中来。他要求南票区佛教协会做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配合党和政府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他强调南票区佛教协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团结教育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爱国爱教,遵法守规,正信正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王兴彬希望南票区佛教协会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
 
养仁法师在讲话中指出,佛教协会要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持续推进我国佛教中国化,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明大势、识大局、讲大道、正信正行、用中国传统文化浸润宗教,向信教群众传递正确的声音,教育引导好信教群众始终把牢把稳宗教中国化方向,保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践行人间佛教思想,加强佛教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水平和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养仁法师表示要不断加强佛教自身建设
 
座谈会现场
 
与会法师表示要听党话 跟党走
 
合影
 
与会法师围绕坚持宗教中国化的方向,和如何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沿着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四进”活动为抓手,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南票区区佛教领域和谐稳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文图/辽宁葫芦岛市南票区佛教协会)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