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前往湖南佛学院进行“加强湖南省宗教人才培养”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湖南佛教网) 编辑:妙祺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前往湖南佛学院进行“加强湖南省宗教人才培养”调研
 
菩萨在线湖南讯 5月8日,湖南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民,湖南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献民,湖南省政协委员、民宗委驻会副主任、分党组书记邓文华,湖南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田本全,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湖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龚洵花,湖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黎萍,湖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海军,湖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许威等一行人,在湖南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鸿伏,湖南省民宗委一处处长李琳,二处处长侯芳海,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良广等领导陪同下前往长沙麓山寺和湖南佛学院,就“加强湖南省宗教人才培养”进行调研。
 
参观图书馆
 
参观僧寮
 
举行座谈会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佛学院院长圣辉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怀梵法师,湖南省佛教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长沙麓山寺方丈永兴法师陪同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天王殿、大雄宝殿、五观堂、湖南佛学院教室、图书馆以及僧寮、讲堂。
 
圣辉长老总结开办湖南佛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圣辉长老汇报了湖南佛学院开办、成长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湖南佛学院软硬件建设、提升整体办学水平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李民强调要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人才
 
李民对湖南佛学院培养僧才、解决湖南佛教人才压力表示肯定,并提出将协调各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提到,湖南佛学院应在圣辉长老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多培养出在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格人才。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而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积极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发挥宗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