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一行赴寿量古寺检查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赣州寿量古寺) 编辑:潘紫星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菩萨在线江西讯 2月20日,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走访寿量古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看望寺院僧信。22日,赣州市委统战部三科(宗教科)科长陈胜国,赣州市委统战部三科干部周小龙、田承军一行前往寿量古寺看望寺院僧信。
 
瑞印法师陪同尹林春参观寿量古寺的念佛堂,并汇报了去年全寺成功实行净土道场家风的成果,以及寿量古寺在春节期间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参观念佛堂
 
瑞印法师表示,去年因疫情影响,为积极配合上级做好疫情防控,寿量古寺主动从大年三十至初一关闭山门,闭门自修,僧众们一起在念佛堂念佛。开展仅限本寺人员参与的新年祈福活动,并取消经忏佛事,全面实行十方丛林净土道场规制,只接受专门念佛的佛事。一年过去了,寺院清静有序,护法善信更加发心,社会各界也齐鼎力相助,毗卢殿的建设进展顺利,寺院慈善事业项目也在逐年增加。
 
尹林春对寿量古寺的疫情防控和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大家要保重身体,防控工作要继续保持,不能松劲,新的一年还要继续发挥好寺院的功能作用。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