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成都市宗教界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成都市佛教协会) 编辑:贺雪垠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菩萨在线四川讯 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成都市佛教协会、成都市道教协会、成都市伊斯兰教协会、成都市天主教爱国会、成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五大宗教联合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以下为全文内容:
 
成都市宗教界关于做好春节期间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全市宗教界的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都市宗教界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维护了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实现了宗教界零感染。近期,国内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切实做好今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经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联合商议,向全市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定于2021年1月28日至2月28日实施“双暂停”管理(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
 
二、各宗教活动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场所环境卫生管理。加强宗教教职人员的健康管理检测和个人防护指导,减少人员流动,暂停聚集性活动。
 
三、倡议信教群众在家过节、个人静修,做好自我防护。坚持正信正行,坚决抵制各类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市宗教界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共筑健康堡垒,共护幸福美好家园,共度安康祥和春节。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