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北省咸宁市佛协第三批教职人员培训结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咸宁市佛教协会) 编辑:张妙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菩萨在线湖北讯 11月19日至21日,咸宁市佛教协会举办第三批教职人员培训班。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涂江平,湖北省佛协秘书长洪利民、副主任杨祥富、廖时学等领导嘉宾;咸宁市佛教协会领导班子;以及全市2020年新认定教职人员近80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心平法师主持。妙量法师作开班总动员讲话。涂江平、洪利民分别作培训班讲话,要求新认定的教职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弘扬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建设具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的佛教思想体系、制度体系、教育体系和佛教文化。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新认定教职人员紧扣“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紧密联系自身学修情况,汇报相关情况。
 
培训班礼请湖北省佛协副会长、黄州安国禅寺住持崇谛法师作《论述佛教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化方向》专题讲座。崇谛法师深入浅出,带领着全体学员了解佛教中国化的历程。
 
合影
 
湖北省佛协秘书长洪利民为与会大众讲解《中佛协最新规章制度学习辅导》《新时代寺院的建设与管理》,对比新旧条例区别。
 
21日,咸宁市佛教协会第三批教职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