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2020吉林省佛教讲经交流会暨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吉林省佛教协会) 编辑:王丽荣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参会人员合影
 
菩萨在线吉林讯 9月7日,“2020吉林省佛教讲经交流会暨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长春召开。会议由吉林省佛教协会主办,长春市佛教协会协办,长春市般若寺承办。
 
吉林省佛教协会全体理事,各市(州)佛教协会及公主岭市、梅河口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会。
 
吉林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图门作动员讲话、省宗教事务局二级巡视员王喜年作会议指导、省佛教协会会长正行法师、副会长明徹法师、张海忠、正德法师、格桑隆多法师、照睿法师、通藏法师、正福法师、果如法师参加开幕式,省佛教协会秘书长静妙法师主持开幕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吉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长春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张海忠代表长春市佛教协会致欢迎辞
 
 
讲经法师代表发言
 
 
吉林省佛教协会会长正行法师发表讲话
 
 
吉林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图门作动员讲话
 
此次讲经交流会邀请普陀山佛教文化研究所宏海法师、广东佛学院妙一法师、吉林省佛教协会静妙法师、长春市佛教协会正宗法师、长春市大佛寺正智法师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
 
未来几天,30余位来自全省佛教界的青年法师将围绕“如何安顿身心、如何建立信仰、如何认识因果、如何利益众生、如何依教修学”五个题目进行讲经交流。
 
此次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