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五台山佛母洞举行悲月法师追思暨起龛安葬法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高东 图/悟慈 高东 焦瑾琦 刘永平 田春生 张书林 边飞 ) 编辑:王丽荣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悲月法师追思法会
 
菩萨在线山西讯 9月26日8时30分,五台山佛母洞举行悲月法师追思法会。
 
出席追思法会的领导有: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山西省宗教事务局局长刘国庆,山西省政协民宗委主任刘文秀,忻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山西省委统战部九处处长黄岩,山西省委统战部五台山涉藏工作办公室主任宁金平,忻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赵雁宾,忻州市政协民宗委主任杨喜,五台县人大主任赵永平,五台县政协主席张树成,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五台山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力尚宏等。
 
出席悲月法师追思会诸山长老及各大寺院高僧大德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长、忻州市、五台山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妙江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忻州市、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黛螺顶住持昌善法师,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太原崇善寺住持法海法师,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晋中市佛教协会会长圣翔法师,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长治市佛教协会会长圣赞法师,山西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大同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汇远法师,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及全山各寺院住持、管家以及来自各地的诸山长老、大德法师、护法居士、社会各界人士等。
 
出席法会的领导及诸位法师
 
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忻州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五台山菩萨顶管家章样摩兰喇嘛主法。
 
章样摩兰喇嘛主法
 
隆明法师宣读各地唁电
 
昌善法师致辞
 
王黎明致辞
 
刘国庆致辞
 
诸山长老、大德法师移步大雄宝殿唱诵经咒,诵经回向
 
昌善法师拈香主法
 
章样摩兰喇嘛、隆明法师拈香主法
 
海信法师、汇光法师拈香主法
 
妙荣法师、伽行法师拈香主法
 
诵经回向
 
涅槃堂悼念
 
9月25日晚,五台山佛母洞举行悲月法师封龛仪式及焰口法事活动,昌善法师主法。悲月法师剃度弟子、皈依弟子、护法檀那等参加封龛仪式。
 
昌善法师说昌善法师主法封龛仪式
 
四众弟子在庄严的佛号声中为法师送行
 
法会现场庄严肃穆,如律如仪。大众齐诵佛号,祈愿悲月法师不舍众生,乘愿再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