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厦门佛事用品展(秋展)开启免费住宿法师报名通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厦门佛事展) 编辑:张妙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菩萨在线福建讯 第十五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5日至19日(农历八月廿九至九月初三)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将达11.5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6500个。
 
同期,将举行2020中国厦门国际素食暨有机产品(秋季)展览会、2020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秋季)博览会。禅、茶、素食三大文化元素同台,互映生辉。此外,还将举行佛教文化论坛等活动,丰富展会内容。
 
法师接待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为前去观展的法师提供素食午餐及茶歇。同时,将为外地法师安排两晚免费酒店住宿(分配原则为2人一间标间)。因展会期间住宿紧张,酒店住宿需提前报名(截止日期:10月12日18:00)。
 
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组委会杨女士
电话:0592-5959521
邮箱:info@buddhafair.com
 
法师住宿登记流程
 
- 01 -
登录系统
 
点击小程序,进入“法师酒店住宿登记平台”界面。新用户需先注册。
 
 
- 02 -
填写信息
 
点击“住宿预订”,进入信息填写界面。仔细阅读“细则说明”后,填写报名信息。
 
 
 
 
- 03 -
登记成功
 
登记成功后,将显示订单状态及订单信息。
 
 
提示:登记成功后,组委会将于9月14日起,分批提交酒店审核订单(先报名先安排,订单成功后不再更改信息)。如要查询订单状态,可登录小程序,在“我的订单”中查询。
 
- 04 -
查询酒店
 
登录小程序,点击“我的订单”。若酒店订单状态显示为“订单生效”,可点击“酒店信息”,查询入住的酒店地址、电话等详细信息。
 
 
- 05 -
办理入住
 
届时,直接至酒店前台,携带个人身份证或护照办理入住。
 
小贴士
 
酒店安排遵循“先报名先安排”的原则,勿重复报名。10月12日后,合作酒店均无法接待临时报名。需提前安排好行程,提前报名。
 
成功提交的订单为酒店办理入住时核对的唯一凭证。若入住人员与报名信息不一致,酒店有权拒绝办理入住。
 
如需取消/增加房间或更改时间/人员,需及时与组委会联系,勿自行联系酒店。取消房间需至少提前一日,以免造成房间浪费。酒店订好后,勿再修改报名信息。
 
报名过程中,如有何疑问,可联系组委会杨女士0592-5959521。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