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州市大佛寺7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王颖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扫码预约入寺
 
菩萨在线广东讯 根据广东省、广州市民宗部门关于做好宗教领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宗教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完成相关开放准备工作后,报经场所属地主管部门审核及现场查验同意后,可有序恢复开放。广州市大佛寺经主管部门现场查验、审核备案同意,于2020年7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开放时段:7月1日起,每日08:00--18:00
提前预约:提前网上免费预约
 
入寺须知
一、到寺请先进行网上预约,网上预约的流程,请看下文中图文介绍。
二、入寺人员请自觉戴好口罩、有序排队、登记、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或不接受体温测量的人员,谢绝入寺。
三、入寺人员请主动扫大佛寺通行码及出示电子健康码。健康码为红色、黄色或有明显呼吸症状者,及最近十四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接触史的香客,谢绝进寺院。
四、不能扫码者请携带有效证件,进行实名登记。
五、需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废弃口罩请放入专用垃圾桶。
六、寺院不提供素食盒饭,请勿自带食物到寺内食用。
七、请勿携带香烛等祭品进寺,在大殿东侧可恭请三柱清香供佛祈愿。
八、若自身感觉不适,尤其是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勿前往寺院,在寺院体温检测超过37.3℃需按防疫要求报属地居委排查;入寺参观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尤其是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及时联系寺院工作人员,切勿隐瞒。
九、入寺请遵守1米距离间隔秩序,按规定路线进出,保持流动性。礼佛、游览结束后,请及时离寺。
 
寺路线
入寺:北门(西湖路,位于广百对面)
出寺:西门(惠新西街,位于光明广场东侧)
 
预约流程
1、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预约系统
2、点击“宗教场所预约申请”,并完成实名登记等流程
3、选择预约场所 广州市 越秀区 广州市大佛寺
4、填写预约信息、预约日期及预约人,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5、在预约时间段到达寺院(请勿早到,避免拥挤),点击“扫码入场”,扫描寺院场所二维码,验证成功后,通过体温检测后,入寺礼佛。
 
开放区域
毗卢殿前广场、客堂、大殿前广场
 
管控区域
禅堂、素食阁、素食自助餐厅、念佛堂、讲堂、普觉琴社等区域因疫情管控暂不对外开放。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