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王颖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邓彬)
 
菩萨在线上海讯 6月14日,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于东海观音寺海潮阁召开。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东海观音寺方丈慧之法师主持。
 
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余浩洁讲话(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邓彬)
 
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余浩洁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基金会2020上半年的抗疫工作。他提到,未来基金会要做到两个“精”:一是“精准”选择每项慈善项目;二是更加“精细”管理基金会的各项工作。
 
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东海观音寺方丈慧之法师主持会议(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邓彬)
 
慧之法师首先感恩各位理事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此次理事会的会议内容不同以往,多了厚度与共情。他表示基金会近期各项慈善事业得到理事们的全力支持,对基金会未来的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基金会荣誉理事长、绿地集团执行总裁耿靖发言(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邓彬)
 
基金会监事长朱一中发言(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邓彬)
 
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慧、陆晨沁发言(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邓彬)
 
基金会秘书长孙志祥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邓彬)
 
基金会秘书长孙志祥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她表示史无前例的疫情使得大家的日常生活按下暂停键,但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面对突发的疫情,基金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贯彻市、区统战部,以及民宗、民政部门的部署,第一时间开展募捐支援行动,1月27日,理事长慧之法师代表基金会通过奉贤区红十字会向武汉疫情区捐赠善款30万元。由于事发突然和情况特殊,疫情期间,基金会的日常工作都是以线上办公展开,借助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协商、对接、落实。
 
这次抗疫援助是基金会成立以来资金使用最大的专项活动。为保证公正透明,基金会每一笔资金的筹集募捐、协调采购、协议捐赠,受赠证明等,全程都是闭环操作,以备专项审计。基金会的每天、每周的资金收支变化情况均向上海基金会管理处上报。感谢基金会所有同仁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此援助抗疫中付出的点点滴滴,每一个关注,每一笔善款,每一份物资,每一次伸出的援助之手,都汇成滚滚暖流,构建成抗疫的钢铁长城。
 
基金会监事郑震捷、演惺法师发言(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邓彬)
 
各理事分别发表建议(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邓彬)
 
各理事分别发表建议(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邓彬)
 
全体理事现场补充通过《关于援助武汉疫情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专项审议》决议。
 
随后各理事及监事也发表了对本年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理事们表示抗疫工作虽无比艰巨与沉重,但是过程中,也收获诸多平常但不平凡的温暖,深深感受到慈善的力量。
 
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会成员17人(应到20人)出席会议。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