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分管建设副镇长陈耀琳赴地藏古寺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唐雪凤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座谈交流
 
菩萨在线上海讯 5月13日,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分管建设副镇长陈耀琳,城东公司总经理王卫兵,车墩镇村镇办王维平等一行前往地藏古寺,对寺院二期工程启动开发的区人大代表建议进行沟通答复。地藏古寺住持悟端大和尚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地藏古寺副监院戒量法师、乾观法师陪同接待。
 
悟端大和尚就寺院二期工程的建设做了汇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寺院通过几年的发展,已实现了“一殿一台、一碑一廊、一院一窖、一品一景”文化方面的建设,打造“行愿文化、地藏精神”的主题目标,在去年的人大会议上,我提写了建议案,计划在今年启动二期工程和办理相关手续,建设“正山门、钟鼓楼、化城阁、放生池、行愿斋”等配套设施,配合华阳老街的整体布局,共同推进“华阳老街”的建设,打造车墩“科技影都”新的文化名片,希望对正拉直正山门和钟楼地块,多重利好百姓市民,造福松江一方平安。陈耀琳副镇长表示“华阳老街”项目和地藏古寺二期项目相辅相成,不谋而合,肯定支持佛教文化事业的发展,未来等华阳老街整体项目建设好了,一定能打造成松江的新名片。
 
悟端大和尚为调研团一行介绍二期工程
 
实地考察
 
参观寺院殿堂
 
有关领导表示,将择时会同区民宗办领导一起商议,把所缺地块上报规土局进行划拨,调整为宗教用地,以便实施建设二期工程。随后,客主双方就各自布局的图纸进行沟通交流,以便纳入整个老街的绿色走廊方案之中。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在悟端大和尚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寺院正山门配套设施现场,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交流互换意见。最后,在悟端大和尚的引领下,各位领导移步地藏宝殿和行愿戒台,深入了解寺院文化内涵和发展定位,相信在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二期工程完工后的地藏古寺软件和硬件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