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曹洞慈善基金会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10500公斤大米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江西曹洞慈善基金会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曹洞慈善除关注基金会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安全外还关注一线工作人员基本生活需求
 
菩萨在线江西讯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江西曹洞慈善基金会“保护白衣天使行动”,通过抚州市总工会,向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川区第一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10.5吨“爱心大米”,以表示关心和慰问。
 
抚州市总工会主席江玉兰代表一线工作人员接受捐赠,养立法师代表基金会接过捐赠证明。
 
据悉,自曹洞慈善基金会发起《保护白衣天使行动倡议书》以来,已先后对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完成了14批次的物资捐赠。
 
这些物资包括口罩、药品、防护服、手套等防护物资,医药咨询、心理辅导等社会支持性活动,也包括了此次捐赠大米等基本生活物资。可以说曹洞慈善基金会在此次支援抗疫的过程中做到了,现代化慈善基金会的多视角、多层次、以人为本的援助措施。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