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省安全生产第十一督导组第三小组前往金山江天禅寺视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唐雪凤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心澄大和尚向督导组汇报工作
 
菩萨在线江苏讯 3月17日,江苏省安全生产第十一督导组第三小组对金山江天禅寺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心澄大和尚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心澄大和尚详细汇报了金山江天禅寺对照江苏省宗教局和镇江市宗教局制定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实施方案10项80条的标准的实施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包括金山江天禅寺在第一时间组织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对全寺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治,比如更换过期的灭火器、厨房间加增灭火毯和液化气漏气报警器等工作。
 
督导组对寺院的台帐进行检查
 
 
心澄大和尚还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进行汇报,金山寺在大年三十关闭大门,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对全寺进行消毒,利用网络对镇江市的佛教信徒宣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的指导精神,号召寺院僧众和信徒进行网上募捐,募捐善款全部汇到镇江市佛教协会,镇江佛教协会向武汉红十字会汇善款61万元,向镇江市慈善总会汇善款40万元用于武汉疫情防控。
 
督导组的成员对寺院安全工作专项整治的台账及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进行详细查看和指导。督导组组长对金山寺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极大的赞赏,并要求金山寺要继续坚持不懈的抓好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后续工作,随后督导组对全寺重要的殿堂进行检查。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