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驻马店市佛教协会成立 界承法师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驻马店市佛教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在汝南县南海禅寺召开

 

会议现场

 

(转载自:驻马店市佛教协会,原标题:驻马店市佛教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 界承大和尚当选会长)

 

菩萨在线河南讯 7月5日,驻马店市佛教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在汝南县南海禅寺召开。

 

此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驻马店市佛教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驻马店市佛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以河南省佛教副会长、南海禅寺方丈界承法师为会长的驻马店市佛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河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宏法法师、河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刚圆法师、河南省佛教协会陈志林,驻马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胜利、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彦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李玉喜,汝南县委统战部部长王柳彦,汝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事务局局长王长胜到会并讲话。

 

驻马店市民政局王彦林副局长宣读关于成立驻马店市佛教协会的批复。河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平顶山市佛教协会会长、香山寺方丈宏法法师代表河南省佛教协会宣读贺信。河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许昌市佛教协会会长、乾明寺住持刚圆法师代表各地市佛协致贺辞。

 

举手表决

 

第一届理事会选举汝南县南海禅寺方丈界承法师为驻马店市佛教协会会长,果尽法师、眼多法师、心清法师、延轼法师、果尊法师为市佛协副会长,界广法师为市佛协秘书长。

 

界承法师:努力践行“人间佛教思想”,把佛教的菩萨精神融入到新时代的使命中

 

合影留念

 

驻马店市佛教协会会长界承法师代表市佛教协会领导班子表态并发言。将团结新当选领导班子不负众望,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的指导帮助下,以《宗教事务条例》为准绳,以佛协章程为指导,努力践行“人间佛教思想”,把佛教的菩萨精神融入到新时代的使命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驻马店市的发展和腾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胜利对驻马店市佛教协会的成立和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市佛协第一届领导班子坚持佛教中国化,佛教工作法治化,加强佛协的自身建设,引导驻马店市佛教界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力量,和合精进,为社会的和谐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