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首期上海佛教界弘法僧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静安寺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上海佛协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房剑森充分肯定了上海佛教界首届弘法僧才培训班的举办

 

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上海佛学院院长慧明法师致辞

 

合影留念

 

培训班全体学员演唱歌曲《不忘初心》

 

菩萨在线上海讯 6月2日,首期“上海佛教界弘法僧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假座于静安寺般若讲堂举行。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房剑森,上海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市民族宗教局佛道教处、政法处负责人,市国保局、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音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

 

上海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上海佛学院名誉院长妙灵长老,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上海佛学院院长慧明法师;上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周富根居士、定慧法师、世良法师、性康法师,上海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张国铭居士等出席活动。

 

首期“上海佛教界弘法僧才培训班”结业典礼由上海佛学院副教务长彻忍法师主持,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开幕。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房剑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海佛教界首届弘法僧才培训班的举办,希望持之以恒办下去,越办越好。他希望上海佛教界一如既往地贯彻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爱国爱教,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修并进,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讲经弘法模式,引领信众,在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起桥梁纽带作用,也为上海的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发光发热。

 

上海佛教界弘法僧才培训班是在慧明法师的倡导下,由上海市佛教协会主办、上海佛学院承办,主要是支持各区及相关寺院对弘法僧才的培训,弥补部分区教育资源的缺憾,积极引导讲经弘法活动朝向如法如仪、契理契机方向发展,不断提升青年法师讲经弘法的水平和能力。首期弘法僧才培训班从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每月集中培训3天。首期培训班学员皆为各区及相关寺院、佛学院重点推荐。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