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珠海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明生大和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弘如法师宣读关于调整珠海市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的情况

 

会议圆满

 

(转载自:珠海市普陀寺,原标题: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一一珠海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菩萨在线广东讯 4月12日,珠海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佛教协会会长、珠海市佛教协会会长、普陀寺方丈明生大和尚,珠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珠海金台寺住持弘如法师,珠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寺首座果慧法师,珠海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普陀寺首座代监院悟和法师,金台寺监院惟德法师,珠海市佛教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全体常务等参加会议。

 

珠海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科长南勤海、珠海市香洲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卓国章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明生大和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宗教工作方面的指示,明生大和尚带领与会人员详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地方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军事、司法、环保等各方面工作发展的宏观指导精神,要求大家积极配合、精诚团结、竭尽全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明生大和尚强调,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加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爱国爱教”与“佛教中国化”的理念,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坚持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贯穿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增强服务国家大局能力,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大湾区的建设。

 

加强粤港澳地区的佛教交流,维护佛教清净庄严的整体形象,正确引导团结广大信众爱国爱教、以法为依、正信正行,树立正知正见,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由珠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弘如法师宣读关于调整珠海市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的情况并举手表决通过增补常务理事名单。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