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中美寺佛學講座暨三皈五戒 圓滿受戒功德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来源:佛光山全球资讯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光山泰華寺住持心定和尚日前法駕中美寺,舉行佛學講座暨三皈五戒典禮,Stafford city市長 Scarcella和市議員Cecil Willis專程前來聆聽,並代表該市頒發「人間佛教服務社會榮譽奬狀」予心定和尚。

市長Scarcella高度讚揚人間佛教對社會的貢獻,以及心定和尚一生慈悲貢獻的努力,不僅是社會大眾的模範,該市更以他為榮。認識心定和尚多年的Cecil Willis市議員表示,深深感受人間佛教的歡喜心,他期勉大眾「只要心定和尚説法,一定要認真聽,句句都能讓人受益。他以大慈悲心推動人間佛教,讓人感動讚嘆。」

活動以「說唱弘法」揭開序幕,青年朋友分別以不同樂器吹奏,由心定和尚自編曲〈向觀世音菩薩祈願〉及美國藍調曲,讓大眾感受到很不一樣的人間佛教,不但先進又有樂趣,加上心定和尚幽默詼諧的開示內容,聽聞者表示這樣聽佛法真是開心受惠。

此次戒會中,參與者年紀最小僅4歲,最年長者86歲,博士學位者12人、碩士16人,有幾位是負責擔綱今年3月11日「希望與尊重」青年傳遞三好音樂晚會的YouTube網路明星吳凱文、前休士頓華埠小姐姜晗、休士頓亞裔演藝人員非營利組織執行董事郭翰文、大學教授Jeffery Steward和long Steve等,以及遠從大陸、阿堪薩洲、北加州等各族群約120位佛子,心定和尚以英文口傳戒法,台下青年齊心持念,上下相互輝映,共同成就圓滿的受戒功德。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