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安徽省宣城佛林净寺万佛认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净土宗佛林净寺简介

  净土宗佛林净寺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敬亭山北麓,高高的围墙,葱浓的古树,如世外桃源般幽谧而祥和。

 

  佛林净寺原名伏龙庵,据光绪《宣城县志》卷十《寺观》记载:“伏龙庵,城西十五里长山东。”一位百岁老人说,这座寺院建于唐朝,于清朝乾隆年间复建,由于石碑风化严重,具体时间不详。在日本侵华前,寺院未被损坏时,当时要骑马打板集合大众。可见寺院规模之大,僧众之多。

 

  佛林净寺包括佛林净寺与石泉寺,小佛像在石泉寺内。石泉寺内设有弘愿寺尼众办,鉴真佛学院尼众部分院,弘愿寺视听部也在其中,佛林净寺常住僧众二十五人,石泉寺常住僧众五十余人,僧众平均年龄不到三十岁,是尼众人才培养基地。近几年为各地输送大量僧才,分部全国十八个省,包括港澳,驻守三十多个道场,八十多位僧众。佛林净寺目前还设有韩语培训班。

  现住持为佛莲法师。

  现今佛林净寺占地面积约30亩,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有天王殿、观音殿、念佛堂、善导书苑、龙王庙、斋堂、寮房。

  佛林净寺,是净土宗女众专修道场,寺内日常早晚课均是称念“南无阿弥陀佛”。

佛林净寺万佛认供

1.认供化佛(1800元/尊)

佛前敬刻供养人的名字,以作永久超荐祈福。

永久牌位内容如下:某某 敬造 (最多三人)


2.如何认供

 

可单独认捐,也可多人、团体认捐。认捐每尊1800元(可刻三个名字),汇款后请莲友将汇款详情及您的地址、联系方式、刻名要求等告之财务部,以便刻名及邮寄票据之用。  

 

佛林净寺财务电话:18365304818

地址:安徽省宣城敬亭山茶场佛林净寺

         安徽省宣城市古泉镇石泉寺

收件人:财务室

邮编:242000

      

  在净土宗道场,敬造佛中之王阿弥陀佛圣像功德更是不可思议。至心归依愿往生者,现生及命终,决定有五种大功德利益。

一、灭罪。过去今生所有重罪,念念灭除,还得清净。

二、得佛护念。阿弥陀佛、恒沙诸佛,观音势至、诸大菩萨,无数化佛菩萨,诸天善神,如影随形,放光加护,消灾免难,昼夜吉祥,不遭恶鬼恶神妖邪之侵,不受横病横祸暴死之难。

三、见佛。现生或临终亲见阿弥陀佛。

四、摄生。蒙阿弥陀佛愿力摄取,临终之时迎往净土,莲花化生。

五、证生。诸佛保证必定往生安乐佛国。

  认供一尊佛,凡名紧系于佛身,微心永标于莲池,全家于佛寺拥有一个永久佛位,子子孙孙于阿弥陀佛不断善要,福禄绵绵,功德无尽,一切福善,莫此为最。 

 

  敬造阿弥陀佛圣像,至心归依愿往生者,现生及命终,又有五种辗转增上利益功德。

 

一、供佛功德。所造佛像永久供奉于佛寺故。

二、建寺功德。造像余款用于佛寺工程故。

三、敬僧功德。因有佛寺方能安僧办道故。

四、弘法功德。育僧既能弘法利生故。

五、度生功德。受化众生,念佛成佛故。

  如是功德,难思难成议,不仅个人得益,还能全家蒙福,更愿是超祖灵,亦使下庇远孙。

 

  认供一尊佛,凡名紧系于佛身,微心永标于莲池,全家于佛寺拥有一个永久佛位,子子孙孙于阿弥陀佛不断善要,福禄绵绵,功德无尽,一切福善,莫此为最。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