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1.17)江苏海安县新藏禅寺将举行供奉文殊菩萨真身舍利暨界清法师荣膺方丈庆典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今逢,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佛教发展兴盛。江苏南通海安县新藏禅寺界清法师发愿继承祖德遗风,用脚步丈量信仰,用行动表达慈悲。定于2016年10月1日(农历九月初一)起,从新藏禅寺历时40余天,徒步近1500公里朝拜文殊菩萨道场——山西五台山,迎请文殊菩萨真身舍利回寺供众供奉瞻仰。

 

    文殊菩萨真身舍利乃文殊菩萨修行、悟道净化所成,现存于世及其稀少,弥足珍贵。能一睹舍利尊容,如见菩萨真身,如来衣钵,必获福无量,灭无量罪。能迎请圣物回寺,供大家供奉瞻仰,实属当方之万幸,大众之福祉,也是界清法师发愿苦行的善行、德行感召圣缘所成。

 

    以此殊盛因缘,根据时间安排,定于2016年11月17日(农历十月十八)上午8时至11时举行“供奉文殊菩萨真身舍利暨界清法师荣膺方丈庆典”活动。新藏禅寺两序大众诚邀大家届时光临,与十方善信一道共同见证,这一伟大而神圣的时刻。愿大家佛恩普泽、共沾法喜、吉祥圆满、业障尽除、福慧增长。

 

    联 系 人:印飞、悟忍法师

 

    客堂电话:0513—88276333   手机:18862700033、13773743575

 

    新藏禅寺简介

 

 

    新藏禅寺,位于海安县角斜镇西南首,俗称新场庙、新藏庙。清代曾称名为岱岳寺。民国21年又更名为新藏禅寺。2005年5月,经南通市宗教事务部门批准异地选址重建新藏禅寺。2005年6月,在角斜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开始新藏禅寺的恢复重建工作,于2005年6月19日举行了大雄宝殿奠基典礼。2006年11月邀请苏州寒山寺方丈秋爽大和尚、如皋定慧寺恒岳大和尚、昆山市华藏寺秋风大和尚、张家港市香山寺法禅大和尚等高僧大德为新藏禅寺大雄宝殿开光,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於萍局长、海安县统战部谢世平部长、海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王美如局长、角斜镇人民政府张军书记等领导到现场祝贺。年底,海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向新藏禅寺正式颁布了《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

 

    经过多年的努力,在镇党委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光辉指引下,在界清法师的带领下,经过各界的共同努力,共投入1000多万元,建成了牌楼、钟、鼓楼、天王殿、大雄宝殿、藏经楼、放生池、东西厢房计数十间,并建成海安地区仅有的“阎罗殿”。到目前为止,寺院占地面积10余亩,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原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长老亲笔题写了“新藏禅寺”的寺名。

 

    自新藏禅寺重建以来,界清法师带领全体僧众秉承佛教旨要,积极弘法利生。先后连续三年成功地举行了大型水陆法会,受到了十方信众的高度赞扬。热心社会慈善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等,多次被上级表彰。省、市各级领导多次莅临新藏禅寺视察,来自全国各地的信教群众络绎不绝。一年四季呈现出一派佛音萦绕、香火鼎盛的兴旺景象。

 

    如今,界清法师及管理组一班人将以“佛法教化人心,慈善回报社会”的建寺宗旨,把新藏禅寺建成一个集信仰、弘法、教育、修行、慈善、佛教交流于一体的十方道场,又能为四众弟子提供正知、正见、正信、正行的场所和往生极乐世界的中转站。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