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恭迎阿弥陀佛圣诞吉祥圆满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时间:阿弥陀佛圣诞日(公历:12月15日,农历:十一月十七)

地点:东台市观音禅寺

活动:阿弥陀佛圣诞吉祥圆满法会

 

法会内容

1、阿弥陀佛圣诞吉祥圆满法会开始。

2、佛前供灯、供花、供果、供斋,供僧。

3、立消灾延寿祈福禄位供奉于大雄宝殿。

4、立超度牌位供奉于大雄宝殿。

5、手抄《六字真言108遍+佛号108遍》装藏本回寄寺院,供奉在大雄宝殿。

6、集体放生,圆满回向。

 

 

阿弥陀佛是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中愿力最大。发愿成就西方极乐世界,救度众生,他要一切众生都跟他一样,寿命无量、光明无量、样样皆无量、圆满,若不能令十方众生往生功德圆满,终不成佛。

二、免费立消灾延寿吉祥祈福禄位及超度牌位

1.免费立祈福消灾延寿吉祥禄位:(一个家庭限一席;共999席)名额有限,圆满为止。

2.免费立超度牌位:(一个家庭限一席;共999席)名额有限,圆满为止。

 

法会期间:祈福消灾延寿吉祥禄位及超度牌位供奉于大雄宝殿,受寺庙香火供养、诵经加持、享受法会回向、菩萨天龙护佑。祈求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佛力加持保佑大家吉祥如意、合家安康、诸事顺利、诸行圆满。往生者得佛接引、消除业障、速乘般若船,早得越苦海,转生善道,往生极乐世界。

 

注明:谢绝代立祈福禄位/超度牌位)

祈福禄位:

如:某某或某某合家+地址(一个家庭一限定一席)

超度牌位:

如:在世人(阳上人)敬立:超度者(某某)+地址(一个家庭一限定一席)

三、抄六字真言+佛号功德

六字真言威神力之无量无边,众多佛经记载尤若未尽,是能净除一切病痛、业障及魔障,增长福德智慧,究竟断除轮回获得圆满无上佛果之咒。书写此咒则同书写八万四千法藏,所获功德等无有异!

佛号:南无阿弥陀佛是光寿无量的意思,西方极乐世界教化众生的导师。

南无阿弥陀佛,是祝您长寿、光明、智慧,也是提醒你要警觉,放下自己自私自利的念头,大公无私的对待一切人、事、物。因此,南无阿弥陀佛含义深刻圆满,包含正义光明的心地,健康长寿和幸福美满。

有缘善信请到经书后,收到经书请尽快抄写,一个月内回寄寺院,届时与金玉大观音圣像圆通殿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圣像一起开光装藏于菩萨须弥座内。千秋万载-永受菩萨加持庇护。

四、放生功德

佛经中说“诸余罪中,杀业最重,诸功德中,放生第一”。戒杀放生是佛陀金口告诫我们,既可消除业障又可长养慈悲的殊胜法门。放生集“财布施、法布施、无畏布施”三种功德于一身,非其他小善所能比拟! 放生可以救命、还债、改命、解冤、消灾、治病、救亲、延寿、积福、行善,所有功德,莫过放生! 

 

五、随喜功德

供灯:莲花灯 50元/盏 、花篮:200元/篮

供果、供花、斋僧、放生,随喜联系义工登记

六、东台市观音禅寺万佛塔内阿弥陀佛圣像认捐

阿弥陀佛是西方极乐世界的大教主。阿弥陀佛其身有八万四千相,相中有八万四千好,好中有八万四千光明,遍照十方世界,光明彻照,端正无比,摄取念佛之众生,能接引念佛人往生西方净土,再不受轮回之苦。阿弥陀佛被视为无量光、无量寿二佛,若祈求智慧,则皈依无量光佛;若祈求延寿福乐, 则皈依无量寿佛。 发心认捐圣像获阿弥陀佛护佑,世代得福!寺庙将永久供奉为其回向并刻功德芳名,赠送莲位。详情可咨询义工。

法布施为一切布施之首。

愿十方善信广宣佛法、遍结善缘、多种福田。

 

特别申明:免费立祈福禄位/超度牌位或结缘经书报名的请与义工联系。

若亲临法会现场的师兄,请提前告知义工登记。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