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09.10)江苏太仓同觉寺邀您共赏月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在华人的传统节日中,中秋节是欢庆丰收的节日,也是合家团聚、赏月的喜庆之时,更有“嫦娥奔月”的美丽传说,将中秋月夜点缀得分外迷人。每年此时,太仓同觉寺都会举办慈善晚会,以五彩缤纷的活动,欢度中秋佳节,不仅是加强僧众和居士们之间的交流,太仓同觉寺承此机会,让信众加深对佛教文化的了解,并使社会各界同胞相互交流,增进认识,进一步加强同觉信众团体的凝聚力。

 

    9月10下午时间安排:

 

    14:00 法堂举行皈依仪式

 

    15:45 来宾入场到五观堂

 

    16:00 《莲花生处》 首发仪式

 

    16:30 用餐

 

    17:30 演出开始(含慈善拍卖)

 

    19:00 到慧泉宝塔传灯、拜月 

 

    联系我们:

 

    同觉客堂052153703372

 

    常慧法师18051792039

 

    月修法师13915798983

 

    刘博居士18606227747   

 

    同觉寺乘车路线

 

    上海火车站南广场

 

    乘车地址:恒丰路太平洋长途汽车站710号斜对面

 

    发车时间:上海----→浮桥

 

    上午 7:30 9:00 10:30 11:50

 

    下午 13:35 14:50 16:00 18:00

 

    至同觉寺正门口下(时长1个半小时左右)。

 

    返程:浮桥----→上海

 

    上午 5:45 7:30 9:10 11:20

 

    下午 12:50 13:50 16:00

 

    乘车地点:同觉寺正门马路对面的公交车站台,提前十分钟等车。

 

    班车电话 : 13962411297 13809054850 13962616998

 

    上海市长途客运总站(上海火车站北广场) 或上海虹桥高铁站

 

    照站内指示牌往长途汽车方向,乘【上海----太仓】 的班车至太仓站下车后,同站换乘公交213路、“同觉寺站”下即可。

 

    上海乘坐11号线地铁,至嘉定终点站转乘嘉定至太仓朝阳站快线班车,到达朝阳站后转乘公交209路至“同觉寺站”下。

 

    上海乘坐至浏河班车(有嘉浏线),到达浏河后转乘302路、305路至“同觉寺站”下即可。

 

    同觉寺驾车路线:

 

    沪嘉高速转沿江高速——苏昆太高速太仓港岳王方向出口下,靠右浏河方向出口至大路口左拐——岳王方向----从双浮公路往浮桥方向直走至同觉寺 。

 

    A5转沿江高速——太仓港方向出口下——339省道直走到底,左转——338省道直走——浮桥镇区方向右转约800米。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