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08.29)九华山将举行佛教音乐盛典 明星阵容创佛教音乐史之最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明星演唱会每年都可以看,而错过九华山佛教音乐盛典也许要再等二十年。”这场被期待已久的中国(九华山)佛教音乐盛典将于2016年8月29日-30日晚在安徽九华山风景区九华大佛景区隆重上演,届时孙楠、齐豫、敬善媛、桑吉平措、祖海、付笛生、任静、秦勇、黄龄、杭天琪、龚玥、陈星、侯旭、韦嘉、吉星、何军、朱美璇、徐誉滕、黄勇、聂琳峰等数十位明星艺人亲临现场献唱。

 

    此次音乐盛典不仅融入大量的佛教元素,且创意无限,亮点纷呈,绚丽舞台结合新奇的篇章设计轮番震撼着广大观众们的心灵,让到场的居士信众及观众们足足的享受一次精心准备的心灵盛宴。

 

    亮点一:高僧大德莅临加持音乐盛典现场

 

    活动特别邀请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高僧大德法师莅临加持音乐盛典现场,众居士手捧着采集于佛教四大名山的莲花护持着诸位高僧大德法师,从舞台最上端,步步生莲,走到现场观众中来,为整场活动加持祈福,为全国人民加持祈福。

 

    亮点二:群星汇聚共同演绎灵动梵音 

 

    本次佛教音乐盛典阵容齐整,邀请了孙楠、齐豫、敬善媛、桑吉平措、祖海、付笛生、任静、秦勇、黄龄、杭天琪、龚玥、陈星、侯旭、韦嘉、吉星、何军、朱美璇、徐誉滕、黄勇、聂琳峰等数十位明星艺人到场虔诚献唱,为现场的信众奉上一段佛理与音乐辉映的心灵之旅。让每一个人都能接受佛的慈悲,享受心灵的清净。在99米地藏菩萨圣像前,现场的万余名观众和舞台上的演员,进行虔诚的地祈福,与会大众共同为中国祈福。

 

    亮点三:制作团队优良 篇章巧妙 舞台效果集合众多佛教元素

 

    据音乐盛典执行总导演徐涵介绍说:“作为九华山首场大型佛教音乐盛典,为了达到最佳效果,这次在舞美、灯光、音响、视频等方面投入了巨大费用。”本次音乐盛典舞美效果及舞台制作均由湖南卫视御用团队倾力打造,并由晗朔文化策划执行,历时1000多个日夜倾情打造的九华山乃至全国的佛教盛事。为全场观众打造原创震撼禅音,带来了绝美空灵的视听享受。

 

    “大愿九华•佛佑中华”通过这样一场高水平的佛教音乐盛典,让观众聆听来自“九华佛国”的盛世梵音,以此来展现九华山这一佛教四大名山的包容与开放。整个活动将融合高僧讲经大会、佛教高峰论坛、地藏诞辰祈福法会等七大佛事活动,祈福中国风调雨顺、社会祥和、人民安居乐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