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社会万象>>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惊现超级呆萌小和尚 整列车厢被萌化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来源:凤凰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近日,在微博上,有网友晒出一组在北京地铁上拍的照片,随即被网友大量转发,一时间走红网络,惹来众多网友强力围观。大家直呼:果断萌我一脸血!简直治愈系小天使啊!有的遗憾自己也在北京,却没看见这等小萌物~

呆萌小和尚

小和尚萌翻地铁

7月18日,北京地铁上,几个身着素净僧袍的圆头圆脑的小和尚正搭乘地铁,手里拿着一个小旗。他们的身后跟着几位身着禅修服的女子和着高尔夫球服人士。萌态可掬,可爱得人心都融化了。小和尚们一出现,立即以与众不同的僧服引起了乘客的注意,地铁上的阿姨和蜀黍都表示被萌翻了,纷纷拿出手机要和小和尚们合照。市民好奇询问,得知这两位小师傅名为“盖盖”和“浩浩”。

萌化了

童音稚嫩颂唱民谣

面对乘客热情的合影,小和尚一点也不怕镜头,大大方方和乘客们合了影,甚至随后还齐声吟诵起了一首动听的民谣:“南山坡上有座佛, 光彩绚丽照四方。千里之外有缘人,福修众生龙口寻。” 听起来应该是寺院所在地区长久传颂的民谣。童音软糯稚嫩,却纯真而自然,因而带了十足的禅意,与大都市的现代化截然不同,仿佛从世俗外的一隅之地意外闯入这现代世界。

整个地铁车厢被萌化

寻访下却飘渺无踪

因为他们停留的时间太过短暂,记者也无从得知这些小师傅们是从何处来,要往何处去,想要寻访也早已隐入人群,消失无踪。作为化外之人,他们的出现透着一丝丝神秘,同时也留给我们一个巨大的问号。然而这个可爱的小插曲也给乘客们的地铁之旅带来了一番别样的新意和乐趣,为都市生活增添了一丝欢乐的人情味。敬请大家期待后续报道。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