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宜兴临津寺启建地藏殿全堂佛像开光暨罗汉宝塔奠基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来源:图、文:慧骧法师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江苏宜兴临津寺隆重启建地藏殿全堂佛像开光暨罗汉宝塔奠基祈福法会


三大士主法临津禅寺罗汉宝塔奠基祈福法会

 

江苏宜兴临津寺隆重启建地藏殿全堂佛像开光暨罗汉宝塔奠基祈福法会


三大士主法开光法会

 

江苏宜兴临津寺隆重启建地藏殿全堂佛像开光暨罗汉宝塔奠基祈福法会


奠基培土,祈福天下

 

江苏宜兴临津寺隆重启建地藏殿全堂佛像开光暨罗汉宝塔奠基祈福法会


法会现场

 

2016年6月12日上午,江苏宜兴临津禅寺在新落成的地藏殿隆重启建全堂佛像开光法会。

法会开始前宜兴临津禅寺住持惟乘法师致欢迎词,惟乘法师说:自公元304年苏南黄金水道临溪河、津溪河在此交汇设立津溪渡口便有了临津县,公元624年朝廷废除临津县,原县衙房屋改建寺院取名:临津禅寺,距今已有近1400年历史,党的宗教政策开发以来,在各级政府和佛教协会的关心支持下,在大德居士、四众弟子的热心护持下,临津禅寺得到了健康有序的发展,值此临津禅寺地藏殿全堂佛像开光之际我谨代表临津禅寺两序大众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临津禅寺计划兴建的罗汉宝塔内置石质9.8米罗汉圣像一尊,建成以后将为古城宜兴西部地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开光法会上午10:08举行,江苏建湖县泰山寺住持普正法师,宜兴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宜兴芙蓉禅寺住持传谛法师,宜兴永安寺住持惟航法师三大士主法开光法会,临津禅寺两序大众加持法会,来自苏浙皖等地的大德居士、四众弟子600余人随喜法会。

罗汉宝塔奠基祈福法会上午11:58在罗汉宝塔工地举行,主法临津禅寺地藏殿佛像开光法会的三大士主法临津禅寺罗汉宝塔奠基祈福法会,法师、大德檀越、四众弟子一起为临津禅寺罗汉宝塔奠基培土,祈福天下。

宜兴市公安局、城管局派出了40余名执法人员现场维持秩序,使得宜兴临津禅寺本次两堂法会有序、安全、圆满。(图、文:慧骧法师)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