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无锡芙蓉山双刹贤寺启建徐偃王殿落成暨圣像开光法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6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无锡芙蓉山双刹贤寺隆重启建徐偃王殿落成暨徐偃王圣像开光庆典、法会


无锡芙蓉山双刹贤寺隆重启建徐偃王殿落成暨徐偃王圣像开光法会

 

无锡芙蓉山双刹贤寺隆重启建徐偃王殿落成暨徐偃王圣像开光庆典、法会


开光法会

 

2016年6月22日上午09点08分,江苏无锡锡山区芙蓉山双刹贤寺在徐偃王殿广场隆重启建徐偃王殿落成暨徐偃王圣像开光庆典。

参加庆典仪式的大德高僧有: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无锡南禅寺方丈能开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锡山区佛教协会会长、无锡斗山寺住持法海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锡山区佛教协会副会长、慈云禅寺方丈明琛法师,锡山区佛教协会副会长、锡山区芙蓉山双刹贤寺住持永修法师,锡山区香山寺住持智光法师等。

锡山区民宗局、东北塘街道的相关领导和来自苏浙沪等地的四众弟子400余人参加了庆典仪式。

锡山区佛教协会办公室孙坚兴主持庆典仪式,锡山区佛教协会副会长、锡山区芙蓉山双刹贤寺住持永修法师介绍了徐偃王和芙蓉山双刹贤寺的历史渊源,大德檀越无锡市新大力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鸣先生发表了自己捐款一百万元建造徐偃王殿的感想,锡山区佛教协会秘书长、芙蓉山双刹贤寺负责人戴娟丽女士致答谢词,戴娟丽说:作为远古徐国的代表人物,徐偃王当之无愧是徐国文明史的奠基人、开拓者和领袖人物。是仁义之士的代表,是现代社会大众学习的榜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治国理念的重要来源。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中华传统文化的历史影响和重要意义,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我们芙蓉山双刹贤寺建造徐偃王殿、塑徐偃王圣像就是要引导信徒把偃王的“忠孝仁义”精神发扬广大。

徐偃王圣像开光法会上午10点在徐偃王殿启建,能开法师、法海法师、明琛法师三大士主法开光法会,双刹贤寺两序大众加持法会,大德檀越、四众弟子300余人虔诚上香叩拜徐偃王圣像。

开光法会圆满后无锡市至德灵阁佛教合唱团在徐偃王殿为与会大众演唱了《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等三首佛教歌曲。(文:蒋月兴)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