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07.19)大庆果成寺2016“果成禅韵,天下孝和”青年禅修夏令营 招生通启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大庆果成寺住持衍天法师传承上果下成老法师弘愿,肩负弘法利生爱国爱教重任,结合社会痛点和众生需求,以佛法的究竟之道,融汇中华传统文化,解决末法众生心灵危机,尤其是和广大父母一起,担当起教育下一代、夯实人生厚德根基的新使命。

  在2015年首届“福慧之旅”禅修夏令营成功效应的基础上,决定举行2016“果成禅韵,天下孝和”青年禅修夏令营,通过讲授佛法知识、实践禅修、行脚参学、禅茶体验、拓展活动、团队合作等一系列活动,努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认识佛教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平台,为禅修爱好者创造一个修习禅法的机会,引导全体学员亲近善士,听闻佛法,初尝法喜,修习止观,演练茶艺,体验禅悦。通过包括佛学在内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修习,开阔视野,拓展胸襟,增长智慧,减少烦恼,净化心灵,臻达清凉,为当下的生活注入正能量,为未来的人生铺设成功路。

  1、活动时间:

  2016年7月19日至25日。为便于统一安排活动,请于7月18日下午4点以前完成报到。

  2、活动内容:寺院巡礼、结界洒净、佛门礼仪、早晚课诵、行禅坐禅、菩提香道、行脚出坡、禅茶体验、古琴赏析、供灯祈福、孝亲放生、书写经文、禅乐唱诵和篝火晚会等。

  3、活动场所: 大庆市果成寺

  4、招生条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国爱教,热忱公益慈善事业,热爱传统文化,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不良嗜好,且年满14周岁—30周岁的初中、高中、大专以上的男女青年(特殊情况可以放宽条件)。

  5、 招生人数:600人

  6、报名时间:即日起2016年7月15日。

  7、 报名方式及录取方式:请进入衍天法师QQ1990005757空间下载《营员报名表》认真填写后附毕业证书或学历证书、身份证和2寸电子照片。用电子图文形式发送至王居士邮箱1329972730@qq.com。夏令营筹委会将对符合报名条件的营员发送电子《入营通知书》。营员凭《入营通知书》及身份证报到。

  8、费用说明:此次活动是大庆市果成寺常住为回报十方法界、利乐有情发起的公益活动。营员在寺院学修的7天内吃住免费。为此次活动依正庄严、殊胜圆满,寺院常住收取营员统一服装成本费(唐装一套、文化衫一件、青花白瓷茶具、香道用具、书写经文一卷、笔墨用品一套、营员手册笔记本、学习资料)等共计500元。

  垂询电话:客堂0459-4687797    0459-4661122

  报名联系人:王媛居士13845959267

  QQ邮箱1329972730@qq.com

  果成寺传真:0459-4687097

  果成寺邮箱:893622495@qq.com

  主办单位:大庆市果成寺

  协办单位:大庆市萨尔图区佛教协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佛教协会,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慈善功德会。

  果成寺大学生禅修夏令营筹委会

  2016年6月9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