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07.29)山东省三学净苑2016年第五届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夏令营简介

  如何引导每个孩子,认识并喜爱中华传统文化,从而在生活中去继承与发扬?如何启发每位家长,成为孩子生命中的引路人,帮助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长?建国君民,教学为先,让我们学习用古圣先贤的智慧指导生活,“上行下效”,家长明因识果,孩子才能乐观向上。

  三学净苑自举办夏令营以来,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得到广大家长及国学教育人士的肯定与支持。应众多家长的要求,2016年暑假将继续举办三学净苑2016第五届夏令营。

  二、招收对象

  11周岁至16周岁(2005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者)及至少一位家长同时参加。(注:学员生活要能自理,不可虚报年龄。)

  三、所需物品

  个人洗漱用具、拖鞋、水杯、换洗衣服(2套)、夏凉被或毛毯、鞋子;笔、本;药品及花露水等可适当预备。(个人物品可贴上标签)

  四、报名须知

  1.学员以自愿参加为原则;

  2.严格遵守我苑各项规章制度;

  3.夏令营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学员严禁私自外出;

  4.不得吃带荤腥食物;禁止携带音视频播放器、游戏机、手机、电脑等一切电子设备,禁止携带书籍(如有携带者学习期间将一律收归老师保管,严重违反规定者视情况将做出退营处理);

  5.学员穿着庄重得体,不得穿着暴露、不得穿裙子及短裤;学习期间男女众保持距离;

  6.不得发生偷盗行为,不可擅自挪用他人物品;

  7.不得吸烟、喝酒、打架斗殴,欺负同学,不得搞封建迷信活动,及金钱买卖交易等。

  注:本夏令营实行全程退营制,即营期不服从管理的同学,将视情况进行劝退。

  五、家长须知

  1.报名前请认真阅读夏令营招生简章,在孩子自愿的前提下,不得哄骗、欺瞒孩子;确认自身条件符合招生标准且能自觉遵守营期规约后,再报名。

  2.入营前家长请务必对孩子的身体状况做必要检查,确保孩子身体健康;

  3.请不要给孩子准备零食、营养品及其他贵重物品;

  4.夏令营期间,请家长护持孩子清净心、不要私自探望孩子;

  5.本着“有教无类”之原则,对于有不良嗜好或积习难返的儿童,我们将一视同仁,但请家长务必事先说明,以便“因材施教”。

  注:以上须知是为了保证学员在营期内能潜心学习,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希望各位家长和学员理解和配合。

  六、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7月15日之前通知被录取者。

  报名电话:0530-6165969,18005308729(咨询时间:8:00-11:00、14:00-18:00)

  联系人:彭老师,智老师

  七、活动时间

  7月29日至8月2日,7月28日报到,8月3日返家。

  八、报名截止

  即日起至7月15日

  八、活动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广福大街33号三学净苑

  注:因场地有限,本次活动家长及孩子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本活动全程免费,欢迎转载,感恩!

  三学净苑

  2016年5月30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