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四川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金祥寺举行开放庆典法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来源:中国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庆典

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金祥寺举行开放庆典法会

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金祥寺举行开放庆典法会

 

揭牌仪式

QQ图片20160527102923.jpg

人山人海 

  2016年5月25日,位于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金祥寺举行了开放庆典法会,根据绵阳县志和残碑史料记载,金祥寺始建于唐朝,历经变迁,曾多次遭到毁坏,又多次发心修复,至今的大雄宝殿还保留着佛教古庙的遗迹,残碑记述完好。金祥寺的悠久佛教文化历史,流传四方,广为传颂而闻名。

  上午十点开放庆典正式开始,参会的主要领导有绵阳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国山;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赵勇忠;绵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办郭佩壮,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政府石吉志等,参加的法师有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绵阳市佛教协会会长常明法师,绵阳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常成法师、常印法师;绵阳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仁苦法师、照忠法师、妙莲法师、昌果法师、正祥法师等。
  
  由绵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办郭佩壮宣读了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绵阳市高新区金祥寺开放批文》;随后各级领导分别发表讲话,最后常明法师致感谢词,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关心,体现了中国社会主义宗教信仰自由,表示一定不负社会众望管理好寺院,爱国爱教,走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发扬佛教慈悲济世光荣传统,以“慈无量心”和“悲无量心”普渡众生,奉献爱心。祝愿各位领导、法师、各界朋友六时吉祥!开放庆典圆满成功。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