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原江苏宜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宏仁长老安详示寂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宏仁长老宏仁长老

  人天眼灭,般若舟沉,金炉香冷,钟磬无声。2016年5月24日,宏仁长老治丧委员会发来消息,上午6时08分,原宜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开南岳堂上中兴第一代方丈宏仁长老在南岳寺方丈室安详示寂,世寿87岁。汉传佛教四众弟子顿失法门砥柱,无比沉痛,无限哀思!长老一生爱国爱教、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是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如今长老已然往生莲邦,佛门栋折砥柱,缁素恸失津梁,惟以心香一瓣,祈愿长老不舍娑婆众生,不弃众苦有情,他日乘愿再来,普度众生。

  宏仁长老治丧委员会原文如下:

  陶都禅林耆宿,江苏省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顾问、原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宜兴市佛教协会会长,传金山祖堂临济正宗第四十八世,开南岳堂上中兴第一代方丈宏仁长老,世缘既尽,舍却尘劳,2016年5月24日(农历四月十八)晨六时八分,在南岳寺方丈室舍报示寂,世寿87岁、僧腊35载、戒腊32夏。

  宏仁长老法体于25日上午移丈室涅槃堂安奉,供四众弟子及生前友好吊唁!并于28日上午10时,在南岳寺举行追思回向法会。祈愿宏仁长老往生净域,乘愿再来!

  联系方式:

  传熙法师:15806151008 传谛法师:13506153956

  传恒法师:13812247386 传峰法师:13961596752

  谨此讣闻

  宏仁长老治丧委员会 谨啟

  2016年5月24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