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东东华禅寺举行慈善祈福大典暨白内障慈善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来源:东华禅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万行法师主持慈善祈福大典

 


居士代表们顶礼佛菩萨,为白内障患者祈福

 


大雄宝殿内挤满了参加祈福大典的法师和居士

 


白内障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家风广场举行

 


翁源县民宗局局长张慧霞讲话致辞

 


企业界代表安艳伟讲话致辞

 


万行法师讲话致辞

 


翁源县民宗局局长张慧霞和万行法师率先捐款

 


参加本次活动的居士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们为白内障患者诊治

 

2016年5月20日,慈善祈福大典暨白内障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华禅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东华禅寺倡导捐赠,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希望以此帮助粤北贫困老人,让千名白内障患者复明。

5月20日上午10点,千人复明慈善祈福大典在东华禅寺大雄宝殿开启,万行法师亲力主法,众法师和护法居士在法器的交相作响中颂《炉香赞》,功德主虔诚顶礼拈香,以神圣庄严的仪式祈愿佛菩萨的慈悲恩泽天下,祈愿白内障患者们重见光明,祈愿天下众生远离困厄,吉祥安康。

祈福大典完毕后,白内障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于东华禅寺家风广场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翁源县民宗局局长张慧霞女士,翁源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初华先生,东华禅寺方丈万行法师,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眼健康管家”创始人刘庆女士,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袁洁女士,来自企业届的代表广东喜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艳伟,以及来自南方都市报、南方农村报、南方日报、大粤网、凤凰网、南方网、韶关电视台、韶关日报、翁源电视台的媒体朋友。张慧霞局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诸位嘉宾及参与者的衷心感谢:“你们把爱心和光明送给了我们翁源百姓,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我代表他们感谢你们!”万行法师也表达了对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正如佛法是在各种因缘和合下才现世的,此次活动也是在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眼健康管家’,翁源县民宗局,翁源县残联,还有众多企业家、媒体以及善信的支持下促成的,众种因缘的和合才给了东华寺这次做善事的机会,对此我表示万分的感谢。”

随后,现场的诸位嘉宾、法师、居士以及爱心人士举行了献爱心捐款仪式,以慈悲之心和善德之行助力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捐款仪式结束后,白内障患者们纷纷到东华禅寺会议室登记资料,做初步诊断,为后续接受手术治疗做准备工作。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