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北黄梅四祖寺举行净慧长老示寂三周年纪念法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来源:黄梅四祖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宗门狮子,游戏人间,拈花劫火生活禅


信众纷纷到净慧长老纪念堂顶礼老和尚、为老和尚上香


数百位信众居士来到祖庭,参加了庄严的法事活动

 

  谷雨日,一年中很普通的一天,但对于众多净慧长老的弟子们来说这一天又极不寻常,不知不觉间净慧长老已经离开我们三年了,为了纪念、缅怀长老,2016年4月17日,黄梅四祖寺隆重举行了净慧长老示寂三周年追思纪念法会,数百位信众居士来到祖庭,参加了庄严的法事活动。
 
  宗门狮子,游戏人间,拈花劫火生活禅。笑掷须弥山,五脉一肩,万德颂庄严。在此次追思赞颂传供法会中,大家无不怀着恭敬与思念之心将一份份精心准备的供品依次传递至净慧长老法像前,并深深祈愿长老不舍众生,早日乘愿再来。每一个人心中都明白,遵循长老的教诲、践行长老所倡导的“生活禅”修行理念,觉悟人生、奉献人生、善用其心、善待一切,就是对长老最好的纪念、也是对长老恩情最好的报答。
 
  17日全天,参加法会的居士和专程从周边赶来的信众也纷纷到净慧长老纪念堂顶礼老和尚、为老和尚上香。18日一早,湖北、江西、浙江等地的部分居士和寺院常住一起乘车从四祖寺出发赶赴河北柏林禅寺,参加净慧长老示寂三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