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05.01)福州长乐云门禅寺将举行“清净禅修·第五届禅修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6年5月1日—5月5日,福建福州长乐云门禅寺将举行“清净禅修·第五届禅修营”。在为期五天的禅修中,以行禅与坐禅保持觉照和调伏身心;以抄经收摄自己散乱的心;以普茶夜话畅谈佛法与人生;以洗心钟声洗心净意;以塔供献挚诚祝福;以无我茶会奉献和感恩;以传灯照亮世间。


    【报名及录取】


    报名条件:年龄在20~40岁之间;大学以上文化程度。


    报名时间: 2016年3月17日-4月20日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nuonatayuan@163.com,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清净禅修·第五届长乐云门寺禅修营报名-您的姓名”(邮件主题标注不明将影响录取结果,请务必仔细浏览报名启事,并按照要求发送报名邮件),报名表经审核通过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并电话确认。


    报名联系人:慧心法师


    报名咨询电话:18970219692;0792-8283401;


    报名咨询微信号码:18970219692(清净禅修)。


    【报到时间及要求】


    报到时间为2016年5月1日下午1点以前;


    请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到云门寺客堂报到,恕不接待无证件者和非录取人员。


    【活动费用】


    活动免费;食宿免费;交通费需自理。


    寺院免费向学员提供禅修服一套以及相关的禅修书籍。


    学员可自愿对寺院进行随喜捐助以支持清净禅修文教事业的发展。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