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福建泉州佛教参访团参访广州大佛寺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4日
来源:大佛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福建泉州佛教参访团参访广州大佛寺

 


参访广州大佛寺

 


参访广州大佛寺

 


参访广州大佛寺

 


参访广州大佛寺

 

2016年3月2日,正当早春好时光,福建泉州佛教参访团一行,在泉州市佛协会长、泉州承天寺方丈向愿法师及泉州市佛协副会长、泉州少林寺住持常定法师的带领下,莅临大佛寺参观访问。

3月2日下午,大佛寺副寺如澄法师等常住法师,受耀智法师委托,迎接来自闽南佛国的尊贵法亲,并带领参观大雄宝殿及弘法大楼,对弘法大楼的庄严华美赞不绝口。在大佛寺新的佛教图书馆参观时,恰逢耀智法师开完会回寺,对向愿法师一行莅临古寺,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图书馆的丰富馆藏,在一楼【莲开一路——海上丝绸之路暨岭南佛教文化】摄影展,耀智法师和来宾分享了三次出巡的感人故事及殊胜因缘。

和广州一样,同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东方始发港,福建泉州也因光辉灿烂的悠久历史而名垂青史,并和广州一样成为金猴年春晚的分会场,向世人绽放出动人心魂的历史风华,向愿法师一行对大佛寺举行的【莲开一路——海上丝绸之路暨岭南佛教文化】系列活动,给予崇高的评价:为国家“一路一带”大战略助力铺路,充分彰显了当今佛教的历史担当和社会责任,为全国宗教界带了个好头,值得教界同仁学习致敬。

当天下午5时,向愿法师一行结束参访,向耀智法师辞行,满怀法喜的踏上下一路行程。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