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山东省佛教协会举行2016“般若行”讲经辩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来源:禅风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锻炼培养更多更好的佛教讲经人才,为引导全省佛教讲经说法向更高的层次发展,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省佛协确定举办"2016'般若行'讲经辩经会"。
 
  讲经辩经活动由省佛协"统一安排、分组实施",佛协将常务理事以上人员分为五个巡讲组,每个组由副会长任组长,每组负责3个市地,每个市地的佛教协会负责协调场地、组织听众。
 
  讲辨经会分两个阶段,首先由一到两名法师宣讲经典,然后由观众对法师所讲内容进行提问,法师解答,提问者或其他人若对法师的解答或提问者的表述有异议,也可提出质疑。由此形成对一个论题的深入研讨。
 
  第一场讲辨经会于3月18日在德州市永庆寺举行。山东省佛协第五巡讲组全体成员、德州市佛协组成人员、德州市十七所佛教活动场所的负责人以及广大佛教信众共计300余人参加法会。
 
  德州市委统战部和市宗教局的相关领导会见了巡讲团成员并全程观摩了法会。(张克)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