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江苏苏州弘化社2016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8日
来源:弘化社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关于弘化社

◎1931年,由印光大师始创。

◎2003年,在苏州灵岩山寺明学长老主持下,于苏州报国寺恢复。

◎2013年5月,为圆满印光祖师圆满慈善精神,正式成立为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致力于推广传统文化,开展赈灾济贫、养老救病、慈幼助学、印送善书、环保护生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基金会成立后,“印送善书”作为本基金会的核心项目得以开展,以“弘扬传统文化,提升道德修养”为根本宗旨,简称“送书”。相应的载体包括印刷型、电子书、有声书及部分音像制品,同时传承祖国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雕版印刷工艺,复原部分珍品。

◎为推进“印送善书”项目发展,于2015年3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了苏州工业园区弘化社传统文化研究所、苏州工业园区弘化社书画艺术社二家民办非企业单位。

 

 当前,因工作开展,需诚聘热爱和认可中国传统文化,愿以内财布施践行落实的专职工作人员,共襄盛举。

 

【招聘岗位】

  编辑、雕品刷印

 

【报名基本条件】

  1.热爱中国传统文化,认同印光法师圆满慈善思想;

  2.服从安排,富有团队精神;

  3.谦虚好学,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4.积极参加传统文化相关修学以及慈善公益活动;

  5.身体健康,热情开朗。

 

【具体岗位职责和要求】

(一)编辑(2名)

应聘条件:

1.良好的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

2.较好的文字撰写、编辑能力,有一定的古汉语基础;一定的佛教教理教义基础,对文、史、哲方面的书籍有所涉猎;

  3.拥有图书编辑制作或期刊编辑流程的实践经验者,或有图书馆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雕版刷印工(2名)

应聘条件:

  13050岁之间;

  2.吃苦耐劳,有从事相关工作的强烈兴趣和经久耐心;

3.有从事传统文化相关手工艺制品技艺,或雕版刷印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

  苏州

 

【待遇】

  1.每周天工作制。周日及国家规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2待遇面议。

 

【敬请留意】

  1.凡被录取试用者,本社将通过官方邮箱发送通知。

  2.因工作人员有限,谢绝来访来电,敬请见谅!

  3.截止日期:2016325

 

【加入我们】

  如您感兴趣,请提供个人学佛、工作简历,来弘化社工作、修学方面的期望目标,详细联系方式以及“岗位要求”中所列明的相关要求,发简历至:sh@honghuashe.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感恩您的关注!

 

  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

201638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