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社会万象>>正文内容

朋友圈流传“和尚偷孩子” 警方证实系谣言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来源:凤凰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现场视频截图

[原标题]朋友圈流传“和尚偷孩子” 警方证实系谣言

“湖口抓了一个偷孩子的和尚。”3月22日下午,湖口县市民的朋友圈流传着一段民警制服一位身穿和尚衣服的男子的视频,偷孩子、和尚等敏感字眼让不明真相的群众不断传播转发。记者通过核实获悉,原来,视频中的内容仅是当日上午一名假和尚在村里化缘,被怀疑偷村民钱而被警方抓获的情况,偷小孩纯属谣言。

2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起警情的出警民警,向他询问事发时的情况。据他介绍,3月22日10时许,接到张青乡村民报警,称怀疑村里有一名假和尚行骗。该辖区马影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和尚看见我们来了立即逃跑,我们见他很可疑,就追他,所以才出现了视频中记录的一幕。”该民警说,在追捕过程中,所内一名协警的手还被和尚咬伤。

事后,警方将和尚带回派出所,经审问,男子姓夏,三四年前曾在庙里住过,是一名假和尚,并不存在偷孩子一事。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轻易信谣、传谣。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