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03.27)广东六祖寺“短期出家班”报名通告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3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广东省四会市六祖寺上大下愿大和尚慈悲,应当代信众的现状,开方便门,铺菩提路,让有缘信众圆出家梦,开设短期出家体验班,旨在帮助在家居士暂时放下世间各种外缘外境,有机缘到寺院中实践清净修行。

  短期出家班时间:三个月,期满后可自由选择继续出家修行或回家发展。

  温馨提示:

  计划人数:30人

  面试时间:未定

  开班时间:2016年3月27日(二月十九)

  报名咨询:

  1、电话:0758-3308350

  2、短信: 18938334929

  3、微信号:18211419084

  报名基本条件:

  1、年满18--60 周岁的男女信众。

  2、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传染病、精神及心理疾病、弱智、六根不全等)。

  广东四会六祖寺教育中心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