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广东韶关南华禅寺义工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3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南华禅寺,被誉为“禅宗祖庭”,“东粤第一宝刹,禅宗不二法门”。六祖惠能大师驻锡弘法37载,肉身坐化,供奉于此。曹溪禅法一花五叶远扬天下。千年来,南华禅寺屹立于岭南大地,播洒着慈悲甘露,利益十方众生。随着寺院不断发展,本寺常年需要义工菩萨的大力护持,有发心者皆可报名,善行善举,功德无量。

  2016年春节在即,更需要大量善信发心参与,护持寺院,利乐大众。

  “三宝是大福田”,种善因必然感得善果!愿发心的居士善信在无私奉献中体会人生真正的价值和喜悦,在护持三宝中广结善缘、福慧增长!

一、招募时间

  本招募长期有效。

二、招募条件

  1、年龄18—60周岁,具有佛教正信、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男女不限。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本寺的相关规定。

  3、有爱心,乐于奉献、勇于承担,吃苦耐劳,热爱佛教事业。

  4、自觉服从寺院常住的安排。

  5、发心在春节期间帮忙的义工,需能工作一个礼拜以上。

三、报名方式

  请点击下载填写 报名表并投递至:405225517@qq.com

四、联系方式

  照贤法师:15992955608

五、特别说明

  1、 提交报名表后,敬请等待本寺客堂审核通知您报到时间。

  2、食宿由南华禅寺提供。

六、乘车路线

  1、乘火(汽)车至韶关东站,车站广场乘坐直达南华禅寺的专线车。

  2、乘高铁至韶关站,车站广场乘坐23路公交车,途经南华禅寺。

南华禅寺客堂

2015年12月31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