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无锡南禅寺隆重启建隆贤长老圆寂10周年追思传供法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隆贤长老圆寂10周年追思传供法会在南禅寺般若殿举行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相长老主法、传供

 


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能开法师(右)参加传供

 


参加传供法会的法师、四众弟子

 


传供法会现场

 

2016年1月18日上午9:30分,江苏无锡南禅寺在般若殿隆重启建隆贤长老圆寂10周年追思传供法会,隆贤长老生前门徒弟子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无锡南禅寺方丈能开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东吴区佛教协会会长、无锡鼋头渚广福寺方丈梦云法师率僧众、四众弟子至南禅寺文殊阁迎请隆贤长老生前好友、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和无锡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无锡灵山祥符寺方丈无相长老临坛主法传供法会。

无相长老移步般若殿,向隆贤长老遗像合掌礼拜,寄托哀思,无相长老拈香祭拜,能开法师、梦云法师上香祭拜,60余僧众和300余四众弟子齐诵佛号,南禅寺般若殿内佛号声声、法音悠扬。

上午10:00,传供开始,无相长老、能开法师、梦云法师和南禅寺义工、四众弟子一起向隆贤长老的祭台托盘抵眉传递108味素菜,缅怀隆贤长老的高尚品德和为弘扬佛法做出的巨大贡献。

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颜冬宝居士, 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滨湖区佛教协会会长、惠山寺方丈玉平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祥符寺监院普俊法师,盐城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永宁寺监院慧华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慧海法师,无锡东吴区南山寺住持仁修法师,无锡羊尖天台寺住持圣明法师,张家港永昌寺住持乘性法师等参加传供法会。(图、文:慧骧法师)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