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腊八节奉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6日
来源:凤凰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腊八节奉斋倡议书

腊八节奉斋倡议书

各位爱心人士:大家好!

即将到来的农历腊月初八(1月17日,本周日)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即传统的腊八节。中国社会自古以来就有在腊八这天施粥、领粥、喝粥的习俗,把佛教对悉达多王子成佛的纪念,普及成为全民族景仰慈悲与智慧的一个节庆仪式。

当诞生刚刚9个月的“奉斋放生”理念与2016年这个腊八节终于相遇,各位仁者,在这历史性的时刻,我们一定要有所作为!

北京天开寺院奉斋推广中心特发出奉斋倡议:愿与天下所有爱心人士携手,在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一一腊八节这一天共同举办奉斋活动,纪念本师成道的伟大,追随本师觉悟的脚步,以慈悲和智慧统摄奉斋放生的行动,宣传和实践奉斋,从我做起!

一、所有愿意参与奉斋的组织和个人,在腊八节为社会大众奉斋,让每位有缘人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都能喝上一碗飘着浓浓温情的暖心腊八粥,吃到一份健康、优质、美味的素餐。

二、全国各地参与奉斋的素食餐厅在腊八节为社会大众提供健康、温暖、优质、美味的素餐,以力所能及的方式,配合爱心人士奉斋。

三、所有享用奉斋的社会各界人士,请把“奉斋放生”理念告诉您身边的人,我们欢迎您,还有您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一起加入我们的奉斋爱心行动。

四、欢迎所有参与奉斋、受斋的人们把您的感想、体会和美好的瞬间用文字、照片或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传给我们,我们将在媒体平台上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分享您的快乐和幸福。

奉斋活动联系人:德伟18910316251

图文收集联系人:惟持15210217176 邮箱:1498084053@qq.com

奉斋——让人类免于饥饿,让动物免于杀戮!

北京天开寺院奉斋推广中心

二〇一六年元月十四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