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2.16)福建省长汀县通济寺临终助念培训通启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五福临门!善终第一!

  圆满孝道!生西为最!

  亲爱的家人,您想得到最圆满的五福吗?圆满孝道、生西为最!各位为人子女的家人,您想报答亲恩、圆满终极孝道吗?由福建省长汀县通济寺邀请净土宗临终助念法学会、深圳思归生命关怀协会举办的第95期生命关怀培训将告诉您全部的答案!

  课程本着“圆满孝道、移风易俗。临终助念、同生极乐”的宗旨,致力于临终关怀、临终助念事业的教育推广,以及临终关怀公益服务!培训理念依据印祖临终三大要、系统讲解临终助念的理念及实操。圆融中道,契理契机,5年以来演讲近100场,奔赴全国十数省,服务助念团体数十家。深受大众欢迎!

  希望成就父母亲眷往生极乐者、希望系统掌握临终助念知识者、希望做弥陀使者、人间菩萨者切莫错过!

  生命关怀,人生最紧要的一堂课,人生必上的一课,千万不容错过!欢迎亲友爱心广泛传播,功德无量!

  1、时间:12月16日至19日(农历十一月初六至初九,共四天)

  2、地址: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大同镇黄屋村通济寺

  3、报到时间:12月15日下午17:00前,寺院免费安排食宿,自带生活用品。

  4、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性别+联系方式)发送到18250080200。

  5、咨询电话:

  普慧法师:18959452853

  三水居士:13959012397

  海荣居士:13459795292

  慧轩居士:18250080200

  常好居士:13556899391

  交通路线:

  长汀县隶属福建省龙岩市,在福建西部靠近江西瑞金,长汀有火车站,也可以坐火车到福州、厦门、龙岩、赣州等地后再转车到长汀。

  坐飞机的话可到江西赣州(黄金机场)、龙岩(连城的冠豸山机场)或厦门,再转车过来。龙岩、赣州到长汀火车2到3个小时,汽车4个多小时,连城到长汀2个多小时,厦门(湖滨南长途汽车站0592-968828)到长汀4到5个小时。到长汀后请打的或坐摩托到通济寺,15分钟左右。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