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1.25)四川灵开寺举行念佛报恩佛七法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息除各种灾难,消除各种障碍,祈祷世界和平、平安中国、平安四川,家家幸福、人人安乐,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灵开寺,拟定于二零一五年农历十月十四至二十一(公历2015年11月25日至12月2日),举行念佛报恩佛七法会,恭请上仁下焕大和尚为主七大和尚,启迪众生智慧,觉悟幸福人生,佛缘难值,欢迎十方善信前来参加法会,同沾法喜,共享法乐。

  详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炮台山灵开寺

  联系方式:

  温小红师兄:18180733861

  普蕙师兄:18010612016

  普涵师兄:17708131156

  交通指南:

  【飞 机】:成都双流机场

  【火 车】:成都东站 成都火车站

  【汽车站】成都东站汽车站(下午14:00和16:00)或五块石汽车站(每三十分钟一班车),乘坐长途汽车至淮口汽车站(法会期间有车接送至寺院),再转乘1路公共汽车到终点站九龙滩(炮台山脚下),再乘车至山顶灵开寺。

  交通咨询电话:张伟居士:18980951717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