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慧海寺隆重举行财神殿开光庆典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来源:中国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财神殿.JPG

财神殿

主席台.JPG

主席台

道极大和尚.JPG

道极大和尚

黑山县民族宗教局局长赵文宏.JPG

黑山县民族宗教局局长赵文宏

庆典现场.JPG

庆典现场

横幅.JPG

财神殿开光庆典法会

慧海寺住持演智法师.JPG

慧海寺住持演智法师

石佛古寺住持祖禅法师.JPG

石佛古寺住持祖禅法师

洒净现场.JPG

洒净现场

朱笔点眼.JPG

朱笔点眼

  今逢盛世,佛日增辉。2015年10月29日(农历九月十七),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慧海寺隆重举行财神殿开光庆典法会。是日,高僧大德、十方善信齐聚慧海寺,随喜参加共沾法喜。
  
  上午十时,慧海寺两序大众迎请诸位法师至财神殿前参加财神殿开光庆典。庆典仪式上首先奏响国歌、三宝歌。出席庆典的领导嘉宾有:锦州市黑山县民族宗教局局长赵文宏、锦州市黑山县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谷艳萍、锦州市黑山县半拉门镇党委书记武卫东等。高僧大德有:辽宁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锦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北普陀寺住持道极大和尚、锦州市佛教协会秘书长,锦州玉佛寺住持大法法师、河北省迁安市石佛古寺住持祖禅法师、河北省泊头市泊莲禅寺住持演成法师、锦州市黑山县普渡寺住持寂怀法师、河南省洛阳市白马寺普法法师、锦州市黑山县慧海寺住持演智法师等。还有相关领导及护法居士、功德主出席本次庆典会议。玉佛寺住持大法法师住持了庆典会议。
  
  庆典会议后,恭请道极大和尚、祖禅法师、普法法师、寂怀法师、大法法师共同主法开光仪式,遍洒甘露法水、宣说般若法语、拈巾拂尘、执镜照空,齐念《开光偈》为圣象开光。整场法会庄严殊胜,祥瑞和合。
  
  此次开光法会旨在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事业兴旺、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